白家綺形象崩壞!阻止小甜甜驗傷挨轟「信教信到零智商」 經紀公司無奈發聲:公親變成事主


白家綺形象崩壞!阻止小甜甜驗傷挨轟「信教信到零智商」 經紀公司無奈發聲:公親變成事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甜甜.jpg
小甜甜

小甜甜(張可昀)先前因遭到宋逸民創立的「藝起發光」教會指控「私生活不檢點」,引發後續一連串風波,然而宋逸民4日開記者會時,卻隻字未提該事的真相,讓小甜甜忍無可忍在5日發文揭開事件真相以及被家暴的過程,其中內容因提及白家綺夫婦勸阻她不要報警驗傷,讓網友看了都相當憤怒,湧入吳東諺與白家綺夫妻倆的臉書貼文底下留言謾罵,再度引起熱議!

看更多:教會阻止小甜甜驗傷!白家綺要她「忍下來」 陳維齡反覆勸:才打你一次有什麼不能原諒? 

圖片來源:白家綺臉書

白家綺與吳東諺夫妻倆在教會「藝起發光」中擔任小組長職位,據小甜甜在貼文中所說,老公宋先生對她家暴當天晚上,白家綺與吳東諺都在警局外等她,為的就是阻止小甜甜去醫院驗傷。

不僅如此,白家綺與宋逸民妻子陳維齡也曾勸阻她,「他小你那麼多,他還年輕為什麼不能原諒呢?你不知道饒恕跟真理是真的不計較嗎?」白家綺更曾對她說,「其實祝福一直要進來你們家裡的,但是你自己不願意原諒饒恕放下!」、「你想想你心裡有沒有一個秘密,是你沒告訴任何人,這一輩子都深怕被任何人知道的?每個人一定都有一個。妳就忍下來,把這件事當成心裡那個不能說的秘密不行嗎?」甚至宋逸民夫妻以及白家綺和吳東諺都曾憤怒的質問她,「怎麼會有人要告自己的先生啊?」希望小甜甜能夠撤告。

圖片來源:小甜甜 張可昀 

一番爆料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湧入白家綺最新一則的貼文底下留言謾罵,「怎麼會同為女生要別人容忍的啊?」、「耶穌有允許妳要家暴者息事寧人嗎?妳要不要出來解釋呢?不然大家會抵制你們夫婦跟教會喔!」、「你們夫妻太可惡了!」、「退追蹤了!!!妳好扯」、「信教信到零智商也讓人大開眼界了!」、「原來形象都是裝出來的令人作噁」、「蛇蠍婦人」,還有網友提及她的離婚史反諷,「只打一次要原諒,那你前夫也只外遇一次,你幹嘛離婚?」

圖片來源:白家綺臉書

面對這些謾罵聲浪,白家綺與吳東諺所屬經紀公司「鳳凰藝能」的總經理趙善意也出面回應,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趙善意表示,「相信他們(白家綺、吳東諺夫妻)應該會有些沮喪,他們的初衷是有這樣心跟善意,希望能夠協調夫妻衝突,始料不及引起人家抨擊、一不小心公親變成事主」。

圖片來源:白家綺臉書

此外,趙善意也認為,當一對夫妻吵架時通都勸合不勸離,因此白家綺夫妻出來調停時,會希望不要把事情鬧僵、或是看有沒有機會放下,至於小甜甜在貼文中講述白家綺「家暴才一次兩次」的說詞,趙善意則認為是「小甜甜覺得一次兩次說法刺激到她,這也許是調解者安慰時措辭不夠周全,容易引起當事人心裡不公平,而有些誤會。夫妻的事情外人無從評論,也不會了解當年為何吵、當年如何愛。」也坦言看完小甜甜的貼文後,認為當事人覺得自己不被公平對待,「措辭心中難免不平,多少會義憤填膺。所有人必須公平看待,若認為白家綺夫妻刻意控制什麼,就可能有些過度聯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