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物語》威爾公開出櫃!藏深櫃長達18年「家人早察覺端倪」坦言:沒那麼嚴重


《怪奇物語》威爾公開出櫃!藏深櫃長達18年「家人早察覺端倪」坦言:沒那麼嚴重

在全球爆紅影集《怪奇物語》飾演「威爾」一角的男星諾亞施納普(Noah Schnapp)於1月5日透過社群媒體無預警公開出櫃,諾亞在TikTok分享自己藏在櫃中長達18年後,終於和家人坦承自己是同性戀時的詳細過程,以及自己正式出櫃後的心情,再度掀起一陣討論。

看更多:《怪奇物語》第五季走向感動Netflix高層!威可那蓄鬍造型曝光 網驚:好像流浪漢

圖/IG@noahschnapp

男星諾亞施納普在歐美科幻影集《怪奇物語》中飾演出生在霍金斯鎮,在童年時期迷失在「顛倒世界」中的角色「威爾」。諾亞施納普的精緻五官具有高辨識度,自然純熟的演技使得他透過該角色正式打開知名度,從此出演不少電影、影集,也透過演技實力獲得獎項肯定。

 

經常在社群媒體上與粉絲互動的諾亞,日前透過TikTok坦承自己的性向其實是同性戀,也分享自己向家人出櫃後的結果:「我在櫃中獨自害怕地過了18年的時間,當我終於將此事告訴我的朋友、家人時,他們全部都表明『其實他們早就知道了』。」諾亞正式出櫃後彷彿放下心中大石,開心地用對嘴影片抒發自己的心情:「這些事情從來沒有想像中來得嚴重。」

圖/Twitter

諾亞在《怪奇物語》所飾演的「威爾」在第四季播出時,因為角色疑似有同性戀的傾向,受到不少觀眾熱議,而去年7月他曾在接受外媒採訪時證實,自己所飾演的角色「威爾」的確是100%的同性戀,且單戀的就是他在劇中關係最親密的朋友「麥克」,不過他同時也告訴粉絲:「請讓這些角色隨著劇情慢慢發展,當威爾真正「出櫃」那天,一切都會變得真實又特別。」我想,或許我比想像中更加貼近威爾這個角色。

圖/IG@noahschnapp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