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物語》第五季走向感動Netflix高層!威可那蓄鬍造型曝光 網驚:好像流浪漢


《怪奇物語》第五季走向感動Netflix高層!威可那蓄鬍造型曝光 網驚:好像流浪漢

Netflix熱播影集《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於今年推出第四季後,橫掃串流影音平台各大榜單,也創下觀影新紀錄。在觀眾翹首以待第五季到來的期間,《怪奇物語》編劇群時不時會於網上透露最終季的新消息,不僅如此,主創杜夫兄弟更在上週的SAG座談會上,更新了影集最新的進度,掀起影迷們一陣熱議!

看更多:《暮光之城》狼人雅各結婚了!Taylor Lautner緊牽辣妻擁吻 幸福甜喊:永遠愛妳

來源:IMDb

上個週末,《怪奇物語》主創杜夫兄弟出席Netflix SAG FYC座談會,主持人Patton Oswalt向其詢問了影集最終季的新消息,Ross Duffer表示,第五季首集劇本標題為《THE CRAWL》,針對內容目前還無法透露太多,但是他們在幾個禮拜前就已經提交最終季的劇初稿,現在開始寫第二版劇本,他們承諾,該影集一定會有一個感人的大結局。

不僅如此,杜夫兄弟表示,「在兩個小時的會議中,我們向Netflix提出了最終季的大綱,我們成功的讓Netfliix官方高層哭了出來,我想這是一個好兆頭。」Matt Duffer繼續說:「唯一一次我看到Netfliix官方高層哭是在我們的預算會議上。」連Netfliix高層都被說動的最終季設定,想必也能讓觀眾信服。

來源:jamiebowerao IG
來源:jamiebowerao IG

此外,SAG FYC座談會當天,第四季新加入的演員Jamie Campbell Bower和Joseph Quinn也驚喜亮相,只見Jamie當天穿著一件黑色皮外套,一頭長髮加上新留的落腮鬍,從裡到外展現一種搖滾樂手的頹廢感,但又不失帥度,網友看到他這身造型,不禁留言表示:「造型很好看,但求求你把鬍子剃了~」、「傑米怎麼越來越像流浪漢?」、「威可那穿這樣超級可」!

來源:jamiebowerao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