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免役不遺憾!BTS隊長RM「視當兵為成長」:先盡義務才能談權利


沒免役不遺憾!BTS隊長RM「視當兵為成長」:先盡義務才能談權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去年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因大哥Jin(金碩珍)兵役年齡來到上限,兵役問題備受關注,有許多人認為他們的地位足以獲得免役資格。不過就在國防部、國會正為此討論時,經紀公司無預警在10月聲明Jin取消延緩入伍,而其他成員也都將陸續履行當兵義務!而近日隊長RM被問到無法免役的話題時,他相當乾脆的表示自己並不會感到失望,也認為當兵是讓自己成長的時機!

看更多:BTS準備陸續服役!經紀公司證實Jin「將取消延緩入伍」 理想合體回歸時間曝光

來源:RM IG

去年因Jin迎來30歲,使得「免役問題」備受關注,有不少人指出BTS的成就足以和獲得獎牌、對國家有貢獻的運動員、古典音樂家並論,認為能夠獲得同等的福利,取得免役或是其他替代方案的資格、福利,不過BTS經紀公司Big Hit Music則是在10月宣布BTS將全員入伍,並且Jin也已經在12月高唱從軍樂!

來源:RM IG

而近日隊長RM拜訪華嚴寺時,也被住持德文大和尚問道,「沒能獲得當兵免役,你內心有感到遺憾嗎?」RM聽到後則果斷表示,「當然是會,作為大韓民國國民,我想要盡我的義務,這樣才能談權利,我也將其視為是成為大人的時候。」

來源:RM IG

值得一提的是,談話中德文大和尚也針對兵役一事鼓勵RM,「在一個人80歲的年日裡,一年半的兵役並不算是浪費,這反而是可以自我反省的寶貴時間,我希望你即使上了年紀白髮蒼蒼也能夠是帥氣做音樂的BTS RM。」不僅如此,文大和尚也期盼BTS可以善用全球的高人氣積極貢獻,透過音樂、MV傳達慈悲與愛,成為真正的音樂家,而非一閃即逝。

來源:RM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