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 101》偶像機場爆衝突!「遭警察拉扯拖行」粉絲尖叫 畫面曝光嚇壞網


《PD 101》偶像機場爆衝突!「遭警察拉扯拖行」粉絲尖叫 畫面曝光嚇壞網

20歲中國偶像余景天(Tony)曾參加過南韓知名選秀節目《PRODUCE X 101》,回國後又透過《青春有你3》打開知名度,帥氣外型和堅強唱跳實力,讓他圈粉無數,沒想到他日前現身機場,竟然遭警察激烈拉扯,讓現場等候的粉絲都嚇到尖叫。

看更多:歐陽娜娜甩品牌翻車!曬素顏喊「開心不開心都接受」 網狂酸:戴面具更適合妳

來源:余景天微博

余景天日前現身機場,吸引大批粉絲圍觀,導致現場一片混亂,沒想到現場一名疑似保安的男子,竟在人群中用力推了余景天一下,對他大吼,「你到底在幾樓啊?到底在幾樓啊?現在誰接你的?誰接他的?快點!下去快點讓開!你快點啦!你知道多少人在玩這個東西吧?」讓余景天嚇到無法反應,只能回答「這邊這邊」。

來源:微博

對方聽見回應後,立刻拉著余景天的衣服,將他拖到電梯後,現場粉絲見狀瞬間暴動,氣得對男子大叫,「你不要推他呀」、「你要幹嘛」、「不用這樣動手吧」,過程中余景天都呈現驚魂未定的狀態,但並未反抗回嘴,只是聽話走進電梯,這段影片畫面曝光後,在網路上掀起軒然大波。

來源:微博

原來這名男子並不是保護余景天的保全,而是機場員警,不少網友認為,雖然可以理解,余景天造成機場混亂,員警必須維持秩序,但員警激進的態度卻也令人不舒服,「完全是工作態度問題吧」、「保安維持秩序可以理解,但這樣推搡藝人不是更會讓粉絲躁動嗎?」、「天啊,我感覺他被嚇懵了啊,他好有禮貌」、「?為什麼要這樣啊直接上手,本來就很擁擠啊造成意外怎麼辦」、「好凶啊,我如果別人對我這樣 我覺得我會委屈哭的」。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