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甩品牌翻車!曬素顏喊「開心不開心都接受」 網狂酸:戴面具更適合妳


歐陽娜娜甩品牌翻車!曬素顏喊「開心不開心都接受」 網狂酸:戴面具更適合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歐陽娜娜.jpg
歐陽娜娜

中國女星歐陽娜娜近年來在中國擁有超高人氣,近來她發展副業服裝品牌「nabi」,卻因為產品定價過高,導致人氣一落千丈,一舉一動都受到外界關注。日前歐陽娜娜在社群平台上曬出素顏照,驚人差異再度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楊冪淪替死鬼!「工作室欠4.4億不還」遭罵翻 新年願望再被酸:根本賣慘

來源:歐陽娜娜IG

歐陽娜娜在2022年的最後一天,於IG上傳一組照片,罕見曝光自己的素顏,只見歐陽娜娜將頭法高高紮起,露出整出素淨的臉蛋,她難得沒有化妝上鏡,身穿黑色的細肩帶背心,展現性感鎖骨和滑嫩的好皮膚,和上妝時相比,歐陽娜娜的臉蛋有些微泛紅,眉毛變得有點稀疏,雙眼也有點無神,和姊妹們歐陽妮妮、歐陽娣娣看起來更為相像。

來源:歐陽娜娜IG

歐陽娜娜在內文中寫下對2022年的感言透露,「謝謝今年的一切,好的、壞的、開心的、不開心的,都接受和面對。2023繼續努力!謝謝你們一直一直的陪伴和支持⋯愛你們。」然而網友們全都歪樓,將重點放在她的素顏上,紛紛留言狂酸,「素顏和化妝差別好大啊」、「素顏很差,戴上面具適合你些」、「是不是腫了」。

來源:歐陽娜娜IG

更多的網友都是在抱怨歐陽娜娜的服飾品牌,諷刺她新的一年也要繼續「割韭菜」,「別再賺黑心錢啦nabi」、「祝2023你的nabi不會再有sabi來買」、「期待你新一年繼續割韭菜的腳步」、「加油繼續賣你的襪子繼續割韭菜」、「什麼時候歸化中國?」、「2023年別再圈錢可憐的粉絲了」,也有中國網友注意到,歐陽娜娜是用繁體字發文,「大姐,你怎麼用繁體字了」。

來源:歐陽娜娜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