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準備陸續服役!經紀公司證實Jin「將取消延緩入伍」 理想合體回歸時間曝光


BTS準備陸續服役!經紀公司證實Jin「將取消延緩入伍」 理想合體回歸時間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南韓男星常因為服兵役的問題,得暫時離開螢光幕1到2年,而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由於在音樂、國際貢獻良多,讓許多人討論起「免役、縮短役期」的減免可能性,連國防部、國會都對此傷透腦筋!只是沒想到,17日BTS經紀公司Big Hit Music無預警宣布大哥Jin將會取消延緩入伍,而其他成員也都將陸續履行當兵義務,引起了外界關注!

看更多:想保護防彈少年團!隊長RM透露「BTS團內現況」 強調成員感情仍舊親近

來源:Jin IG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南韓兵役法讓有貢獻的運動員、古典音樂家,享有免役資格,不過藝人並不在此範圍中,因此有許多人肯定BTS在國際的貢獻,以及推廣南韓文化有成,認為也能夠同樣獲得免役資格,掀起了各方議論紛紛!

來源:Jin IG

不過雖然特權問題仍鬧得沸沸揚揚,但經紀公司Big Hit Music於17日突然指出BTS已經為服兵役做了具體準備,而即將年滿30歲的Jin則將在10月底取消延緩入伍,並會遵循隨兵役廳的程序,而其他成員則會根據各自的規劃,依序入伍!

來源:Twitter

根據Big Hit Music的說法,這段時間一直在與成員們規劃入伍事宜,並且經考慮後,認為等日前的釜山演唱會結束後,就是宣布消息的最佳時機,另外Big Hit Music還補充直指出,「期盼BTS在2025年合體展開活動」,讓不少人都推測成員們也都相當有可能在近1、2年內陸續服兵役!

不過Big Hit Music也強調準確的時間仍難以確定,目前BTS成員則會依照各自的規劃,暫時專注於SOLO活動。

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