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隔空抿嘴跟向太撒嬌「媽咪教我玩抖音」!陸網跟風拍片嘲諷:雨神改名叫油神?


蕭敬騰隔空抿嘴跟向太撒嬌「媽咪教我玩抖音」!陸網跟風拍片嘲諷:雨神改名叫油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蕭敬騰.jpg
蕭敬騰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近來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後,也隨即對外證實已經長居成都,引起不少討論。而平時樂於在微博、抖音平台上與粉絲們分享生活日常的他,近來也PO出了一段向乾媽向太(陳嵐)抿嘴撒嬌的影片,受到不少網友吐槽,更有許多抖音博主搞笑翻拍,先起不少討論!而老蕭的公司對此也發文警告「玩哏要適度」,不排除將取法律行動,引發熱議。

看更多:沒表態「一個中國」惹怒陸網!蕭敬騰照登央視七夕晚會 慘遭窮追猛打:你確定不轉發嗎?

圖片來源:蕭敬騰微博

蕭敬騰先前與向太夫婦一起出席公益晚會時,被向太發現面貌神似兒子向佐,便決定認蕭敬騰當乾兒子。而向太近來因為開始加入直播帶貨行列,吸引許演藝圈好友發生力挺,對此身為乾兒子的蕭敬騰也特別錄了一段影片,在影片中略帶嬌羞的對向太喊話,「媽咪,妳可以教我玩抖音嗎?我真的想把抖音玩好,直播教我玩抖音好不好,謝謝媽媽~」。

圖片來源:向太微博

沒想到,蕭敬騰卻因為在錄製的過程中擺出舔嘴唇的撒嬌姿態,還搭配深情的音樂及親暱的口吻,遭到大批網友吐槽,「太油了!」、「媽咪,可以把這條刪了嗎?我真的快撐不下去了」、「好想吐」、「怎麼做到這麼大年紀還這麼油膩的」、「啊,雨神要改名成油神了嘛?」、「這段影片集嬌羞、嫵媚、慵懶、油膩於一體」。

圖片來源:向太抖音
圖片來源:向太抖音

影片連結:https://www.douyin.com/video/7178070253409144124

不僅如此,還有不少網友拍起模仿蕭敬騰錄下類似的影片,在微博上掀起熱議,但蕭敬騰的經紀公司見狀後,也在微博發聲明警告,「部分有心人士惡意帶風向,誣陷、誹謗蕭敬騰先生,故意引導大眾,扭曲其形象的行為已觸犯法規」,呼籲大眾「玩哏要適度」,否則將採取法律行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