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宋慧喬對戲超曖昧!《黑暗榮耀》鄭星一「極速雕塑體格」掀熱議 油肚變六塊肌男神僅花8週


和宋慧喬對戲超曖昧!《黑暗榮耀》鄭星一「極速雕塑體格」掀熱議 油肚變六塊肌男神僅花8週

Netflix韓劇《黑暗榮耀》由宋慧喬、李到晛、林智妍等人主演,去年底一上線便立即引發關注並且好評不斷,許多觀眾都對於其校園暴力、復仇的題材刻劃驚豔,而各演員們也因極具張力的演技而受到討論,其中飾演「河度領」的鄭星一更是還被翻出「極速雕塑體格」對比照,讓不少人感到相當驚訝!

看更多:Netflix《黑暗榮耀》劇情10看點:宋慧喬「浮誇邪笑」瘋出新高度!聯手李到晛暗黑復仇

來源:鄭星一 IG

42歲男星鄭星一在《黑暗榮耀》飾演「河度領」一角,是女主角「文同珢」(宋慧喬飾)學生時期霸凌者「朴涎鎮」(林智妍飾)的丈夫,也是建築公司在平建設的代表。而文同珢為了復仇也一步一步認識到了河度領,並且2人在圍棋對弈的過程、便利商店互動中更是一大亮點,即便沒有過多、進一步的接觸,但單靠眼神就極具曖昧,也引發觀眾遐想!

鄭星一在劇中展現出獨特魅力後,過往的事蹟也被網友們挖出,其中更以他極速雕塑體格成最大焦點!鄭星一曾在IG分享一張體格變化對比圖,並且寫道,「沒有找PT(私人訓練師),只花了2萬5千韓元(約603新台幣)買了本名為《8周的奇蹟》的書,跟著每天運動2到3小時。」

從照片可以看到他的腹部從一開始的「非常團結」,到最後成功練就了一身明顯胸肌、六塊腹肌以及人魚線,而鄭星一也在文中強調自己的訓練執行時間是在7月16日至9月10日,就正好是書名的8周,驚人的效果讓許多人都嘖嘖稱奇!

來源:鄭星一 IG

事實上,《黑暗榮耀》分成2部分上線,第1部在12月30日上線後,第一週就獲得超高人氣,以2541萬觀看時數登上Netflix全球非英語續劇收視榜第三,除了韓國,也在香港、印尼、分律賓等19國進入收視前10名,第2部則預計是在今年3月上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