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魔獸」霍華德燈跨年晚會卻缺席比賽!雲豹得分寫下聯盟新低苦吞8連敗


T1/「魔獸」霍華德燈跨年晚會卻缺席比賽!雲豹得分寫下聯盟新低苦吞8連敗

T1籃球聯賽桃園永豐雲豹隊焦點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在跨年當天登上桃園跨年舞台,除了用中文高喊台灣之外,也熱情的在舞台上獻唱!活動過後雲豹隊在2日出戰臺中太陽隊,霍華德還是因傷缺席了本場比賽,這樣的情況讓球迷相當不滿,雲豹隊連敗紀錄也持續的在推進。

看更多:T1/2022戰績排行:中信特攻「閃電攻勢」暫居聯盟第一!雲豹魔獸降臨仍淪墊底

「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去年加盟T1籃球職業聯賽過後,成為全台灣討論度最高的一個話題,且他在亮相的第一場比賽就拿下38分25籃板9助攻怪物般的成績,率領球隊大逆轉奪下本季第一勝。但在之後他就因為語對有相撞而出現膝蓋疼痛的情況,雖然傷勢並不嚴重,但在醫療團隊考量過後球團決定讓他以輪休的方式出賽避免傷情惡化,這樣的情況讓不少慕名入場的觀眾相當失望,甚至引發一系列的爭議事件。

霍華德日前出席桃園跨年晚會,看起來相當享受台灣跨年的氣氛,也非常大方的和球迷互動。但在1月2日桃園永豐雲豹隊對決臺中太陽的比賽,他一就沒有出現在球員登錄名單,雲豹隊整體僅剩下艾夫伯和拉佩塔兩名洋將沒有進入傷病名單可以使用,面對太陽隊三位洋將皆得分超過20分的比現,球隊最終以71:96慘敗,不僅創下T1歷史單場最低分的成績,更讓球隊吞下8連敗以1勝9敗繼續位居墊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