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價高達2萬5!NewJeans Hanni穿「卡通圖工作褲」引關注 Jennie、秀智也愛不釋手


要價高達2萬5!NewJeans Hanni穿「卡通圖工作褲」引關注 Jennie、秀智也愛不釋手

南韓「怪物新人」女團NewJeans在尚未正式出道前就打破常規,以直接公開主打曲MV的方式,引發社群一陣關注,而正式展開演藝活動後,更是靠著鮮明風格及一首首朗朗上口的歌曲迅速累積人氣,並時常引發話題!而近日成員Hanni上節目宣傳時所穿著的「卡通圖案」長褲也吸引了網友目光,甚至還被起底要價不斐!

看更多:女團NewJeans出道隔天「首場活動直闖時尚圈」!網看傻:根本5個人間香奈兒

來源:淡定男 Twitch

NewJeans在1月2日發行單曲《OMG》,先行曲《Ditto》在去年底公開後也延續人氣及氣勢再創佳績。近日NewJeans作客人氣Twitch直播主「淡定男」的節目進行宣傳時,雖然成員們穿著十分休閒且頗具街頭風,不過讓網友們眼睛特別為之一亮的是Hanni(하니)所穿著的工裝褲,上頭有著韓國經典卡通《奔跑吧Hany(달려라 하니)》的圖案!

來源:ppomppu 

根據韓國媒體《Insight》報導,雖然有著卡通圖案的服飾看起來是在市場上人人可負擔得起,但事實上Hanni所穿著的工裝褲卻要價高達104萬韓元(約新台幣2萬5千元)!

據報導,這條長褲其實是品牌HAN STYLE和英國時尚品牌JW Anderson合作推出的產品,並且在去年就已經推出了不少《奔跑吧Hany》的系列產品,據了解,BLACKPINK成員Jennie、「國民初戀」秀智等大咖女星也都曾穿上過該系列服飾!

來源:Jennie IG
來源:秀智 IG

雖然Hanni穿上昂貴服飾令不少人驚訝,不過事實上NewJeans在出道後的第一個亮項場合就是時尚品牌香奈兒(Chanel)的活動,雖然成員平均年齡也才16歲,但駕馭起香奈兒服飾卻不顯突兀,甚至還讓網友們大讚,「根本5個人間香奈兒!」

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