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團NewJeans出道隔天「首場活動直闖時尚圈」!網看傻:根本5個人間香奈兒


女團NewJeans出道隔天「首場活動直闖時尚圈」!網看傻:根本5個人間香奈兒

新人女團「NewJeans」尚未正式出道前就吸引了許多網友的關注,以不同於過去傳統的宣傳手法,在零宣傳、零預告、零資訊的情況下,直接公開主打歌的MV,大大衝擊整個樂壇!不僅如此,NewJeans出道後所出席的第一個公開場合竟還是時尚品牌香奈兒(Chanel)的活動,相關照片一出後,又再次引起了網友們的關注!

看更多:HYBE新女團New Jeans:5成員年齡資訊、出道日程一次看!SM前總監閔熙珍操刀

來源:NewJeans IG

知名製作人閔熙珍在卸下SM娛樂創意總監職務、離開公司後,便轉投HYBE娛樂開設個人音樂廠牌「ADOR」,而她親自操刀的首組女團NewJeans,還未正式出道就已經充滿話題,主打歌《Attention》MV在上月22日一公開就廣受好評,至今Youtube的點擊次數更是已經突破千萬,而5位成員不但各個高顏值,歌舞實力也相當驚人,前途可以說是無可限量!

來源:Twitter

更驚人的是,NewJeans本月1日正式出道後,隔天更是受邀出席香奈兒的活動,這也是她們首個公開活動!雖然NewJeans成員們年齡平均僅16歲,忙內HYEIN更是只有14歲,但卻能完美輕鬆駕馭香奈兒服飾,而網友們看到照片後也都驚豔表示,「怎麼會這麼美,瘋了」、「5個人間香奈兒?」、「DANIELLE根本就是人間香奈兒吧!」

來源:NewJeans IG

事實上,有著擁有天使般臉孔的DANIELLE是澳洲、韓國混血,從小生長在韓國,過去不僅也曾作為兒童模特兒活動,還出演出過兒童節目。有趣的是,DANIELLE的韓文姓名為모지혜(牟智慧,音譯),在韓國屬於罕見姓氏!

來源:NewJeans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