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人出生了!KID全程陪老婆產子「親手剪掉臍帶」樂喊:在討論下一胎了


小野人出生了!KID全程陪老婆產子「親手剪掉臍帶」樂喊:在討論下一胎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柏昇KID.jpg
林柏昇KID

藝人KID(林柏昇)在今年2月宣布與圈外女友「東區妹仔」Rita求婚成功後,隨後就傳出懷孕的好消息,讓粉絲們又驚又喜!沒想到在5日中午,KID無預警宣布兒子出生的喜訊,還曬出一家三口的合照,溫馨的畫面讓網友看了感動不已。

看更多:KID痛別愛犬!為了牠「梭哈財產買陽台房」哽咽:寵物不想讓主人看到離開的樣子是真的

圖片來源:circuskidd

KID在5日突然驚喜宣布,「各位觀眾,哇做老北了啦~」,並寫下長文感嘆,親自看到小孩出生的整趟過程後感到相當不可思議,「怎麼眼前就突然蹦出一個小野人」,也透露身邊的友人都建議他一定要陪伴生產全程,「然後你最想問我,看完之後,會不會陽痿,我跟你保證一定不會,現在好像看到老婆就還會有點硬硬的,哈哈哈。」而KID也坦言因為醫師團隊非常專業,中間過程意外的輕鬆,讓準備當爸爸的他放下了很多緊張感。

圖片來源:circuskidd

此外,在老婆「東區妹仔」生產前的準備工作時間,護理師們還特地準備了驚喜,拿出吳宗憲簽名過的麥克風問他要不要唱歌,互動相當有趣。

圖片來源:circuskidd
圖片來源:circuskidd

最後,KID的兒子也順利地生產下來,並且曬出了一家三口的合照,以及寶寶剛出生時嚎啕大哭的影片,令圈內友人及網友們看了相當感動,紛紛留言獻上祝福。

而KID也親自幫忙剪下了寶寶的臍帶,「所以!摩羯小野人就此誕生啦~最後要謝謝婦產科,給我還有我老婆小孩最大的照顧,最先進的技術與科技,讓我們真的完完全全放一百萬心,可以跟老婆討論下一胎什麼時候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