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痛別愛犬!為了牠「梭哈財產買陽台房」哽咽:寵物不想讓主人看到離開的樣子是真的


KID痛別愛犬!為了牠「梭哈財產買陽台房」哽咽:寵物不想讓主人看到離開的樣子是真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柏昇KID.jpg
林柏昇KID

藝人KID(林柏昇)在今年2月宣布與圈外女友「東區妹仔」Rita求婚成功後,隨後就傳出懷孕的好消息,讓粉絲們又驚又喜!平時樂於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的他,21日卻突然發長文送別愛犬波辣(Polar),「可惜見不到即將出生的小野人…」最後他也喊話,「謝謝我自己真的養了一隻這麼乖的大狗狗,陪了我這麼多時間,我很開心,我會永遠記住你的!我的波辣」,讓不少粉絲看了相當難過。

看更多:東區妹仔露孕肚拍搞笑片!KID甜吻肚皮嗨喊「期間限定」 網笑翻:犧牲有夠大 

圖片來源:circuskidd

KID在21日在社群平台上發長文道別愛犬Polar,坦言近來常帶著牠頻繁奔波動物醫院,儘管醫生說Polar已經老了,但在他的眼裡仍是5、6歲的幼稚狗狗,「這陣子跟老婆常常在家關心他的狀況,吃完吐,吐完拉,但是他的臉還是依然保持可愛,上個禮拜才剛拍完全家福的照片」。KID的也感慨表示,「寵物不想給主人看到離開的樣子」這句話或許是真的,因為Polar離開前一天明明還好好的,結果當他隔天與老婆一起出門後,就默默地離開了。

圖片來源:circuskidd

KID回憶起過去都認為,連自己都養不活了,根本不會有養狗的想法,沒想到後來卻陸續養了狗宣、cherry 以及Polar,儘管他當時因為家裡的大小實在不適合養Polar,但只要一想到牠被關在山上籠子裡的畫面就感到相當不捨!隔天一早就將Polar領回家,為此他還梭哈財產買了有陽台的房子,「說真的當時只有滿滿壓力,比較少開心的部分,不過慢慢工作量暴增,每天無限次的水喔水喔,讓我可以付房貸,波辣狗來富!」

圖片來源:circuskidd

然而,過往KID結束工作回家時,都會看到Polar舌頭掉出來的迎接他回來,「真的是會一掃所有不開心,他也經歷了我無限多的事情,失戀阿,換新媽媽阿,結婚啊,可惜見不到即將出生的小野人,嗯~~polar去當天使了…」文末,KID也難過地自責無法帶Polar出去玩100次、沒能多摸1萬次,「怎麼沒在他在甩頭亂、噴口水的時候多給他沾上那個臭臭的味道」,在言語之間流露出滿滿的思念之情,令不少網友看了都鼻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