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愛沖昏頭?梅西球迷刺紫色「MESSI」在額頭致敬偶像 遭網友狂酸超後悔


被愛沖昏頭?梅西球迷刺紫色「MESSI」在額頭致敬偶像 遭網友狂酸超後悔

2022年世足冠軍賽,球王梅西(Lionel Messi)帶領阿根廷對戰法國,最終以4比2擊退法國,時隔36年再度高舉勝利獎盃,也是阿根廷拿下隊史上第三座世界盃冠軍。而球王梅西不僅為自己世界盃生涯的最後一舞畫下完美句點,也拿下了第2座金球獎,黑袍加身封神!梅西奪冠後,不僅阿根廷舉國狂歡,全球的球迷也為之瘋狂,有人甚至將「MESSI」字樣直接刺在頭上!

看更多:布萊德彼特跨年高調放閃!小26歲女友「上空」曬日光浴 網笑:愛情讓人回春

繼先前阿根廷球迷因國家隊順利挺進決賽,情緒激動直接將店家屋頂「跳垮」後,近期又有球迷陷入「梅西熱潮」無法自拔。其中,一位來自哥倫比亞,名叫Mike Jambs的球迷,決定用紫色墨水,請刺青師在自己額頭刺上斗大的「MESSI」字樣,甚至在左右兩頰分別刺上象徵阿根廷三度奪冠的星星圖示,以及在西班牙文的上帝、偶像梅西的背號等,所有圖案幾乎覆蓋著他一大半臉蛋。

來源:mike_jambs IG
來源:mike_jambs IG

然而,Mike Jambs在社群公開自己致敬偶像的刺青後,卻收到如雪片般飛來的負面評價,讓他大受打擊,親自拍片回應這些酸民,他表示這些刺青並非是他做出最好的決定,「我很後悔自己刺了這些圖案,因為它沒有帶給我正向的回饋,反而是一堆差評,無論是對我個人或是我的家人來說。」Mike進一步表示後悔,「沒想到我會這麼快就說出來,起初我以為很自豪的事情,現在卻變成一件憾事。」

來源:mike_jambs IG

事後,Mike Jambs接受外媒採訪時告訴記者:「我不在乎他人怎麼想」,他表示:「我不明白為什麼我會受到如此惡劣的對待,為什麼我會受到批判,如果這是我的生命,我的身體,我沒有傷害任何人。」並指出自己不明白為什麼大眾對於創作者、KOL的標準比政客要高,他直呼:「我不懂為何做一些愚蠢事情的人可以走紅,大眾完全忽略對社會有貢獻的正向內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