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德彼特跨年高調放閃!小26歲女友「上空」曬日光浴 網笑:愛情讓人回春


布萊德彼特跨年高調放閃!小26歲女友「上空」曬日光浴 網笑:愛情讓人回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布萊德彼特.jpg
布萊德彼特

布萊德彼特(Brad Pitt)與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於2019年宣告離婚,神仙眷侶最終成為怨偶,雙方至今仍為離婚與扶養權官司纏鬥,感情生活各自精采,Brad Pitt先前不僅爆出勾搭「地表最強小三」艾蜜莉瑞特考斯基(Emily Ratajkowski),爾後被證實兩人並沒有在一起,又於去年11月傳出與小他26歲的珠寶業主管伊妮絲狄拉夢(Ines de Ramon)高調放閃,最近甚至被外媒拍到兩人共度跨年夜,一系列照片曝光後引發熱議!

看更多:傑瑞米雷納遭6350公斤鏟雪車輾壓!「失血過多險命危」送醫搶救 IG曝傷勢報平安

來源:bradpittofflcial IG

Brad Pitt去年被拍到與一名圈外女性參加演唱會,網友火速起底女方身份,為現年30歲的珠寶公司主管Ines de Ramon,根據外媒爆料,有目擊者發現Brad Pitt在演唱會後台與Ines de Ramon互動親密,不僅有說有笑,男方還主動將手搭在對方肩上,愛苗就此萌發,儘管兩人並未公開認愛,卻愛得相當高調,最近還一起去墨西哥度假!

來源:holycolorfulpig IG

Brad Pitt與Ines de Ramon一系列在墨西哥度假的照片於日前曝光,只見Brad Pitt一件藍色泳褲穿到低腰位置,大秀結實腹肌與超深人魚線,Ines de Ramon則是背對著他坐在躺椅上進行日光浴,眼尖的網友發現,Ines de Ramon竟然呈現「上空」的狀態,讓眾人直呼:「好健康呀!」、「布萊德彼特感覺心情超好」、「他們應該是在交往了吧」、「女生超性感的」!

來源:holycolorfulpig IG
來源:holycolorfulpig IG

據悉,Ines de Ramon精通英語、法語、德語、西班牙語、義大利語等多國語言,同時又是珠寶品牌的副總,過去曾與《吸血鬼日記》的男星保羅韋斯利(Paul Wesley)於2019年有過一段婚姻,不過卻在去年9月宣布離婚,重回單身。兩人經過好友牽線認識,交往數個月,消息人士透露,Brad Pitt很喜歡女方,「他們像朋友一樣共度時光,很享受彼此的陪伴。他們現在是彼此的摯友,很可能會開花結果。」

來源:bradpittofflcial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