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中華隊再添日本戰力!張奕、吳念庭、王柏融皆表達高度意願效力中華隊


WBC/中華隊再添日本戰力!張奕、吳念庭、王柏融皆表達高度意願效力中華隊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在今年3月舉行,為了籌組最強台灣中華隊,教練團幾個月來都不斷的聯繫台灣國內、外好手,徵詢參賽意願,而效力日本職棒西武獅隊的吳念庭、張奕,還有火腿隊王柏融,也都在近期表達為台灣出賽的強烈意願,這樣的好消息也讓台灣整體實力更有保障!

看更多:WBC/職棒會長親自邀約!張育成改口「若入選中華隊、義不容辭」

新的一年將轉戰西武獅的投手張奕,在三年前世界12強賽面對韓國隊,主投6.2局無失分,讓韓國隊吞下7:0的慘敗讓人印象深刻,近日他也在個人社群軟體發布:「經典賽、西武比賽,球場見。」強烈表達自己為國效力的意願,另一位西武隊台將吳念庭受訪問也表示自己有收到中華隊的邀約,若有機會非常期待效力中華隊與本屆有最強日本隊之稱的日本較量。

至於去年季後與火腿隊3年約滿到期,選擇繼續以育成合約留日繼續打拼的「大王」王柏融,在中華隊詢問過後也表達自己有強烈的效力意願,曾經台灣的「大王」雖然近期表現不佳,但球迷們還是相當期待可以看見他重現當初的風采,近期回到日本前他也都帶在台灣和母隊樂天桃猿隊共同訓練。

過去在美國職棒大聯盟巴爾的摩金鷹隊打出好表現的投手陳偉殷,去年轉任加入日本職棒阪神虎隊,但近年都因傷病問題導致出賽場次相當少,最終被阪神虎隊放入讓渡名單,中華隊WBC教練團與他聯繫並了解他的傷勢狀況,因為七月有開刀的關係,復原狀況還不不清楚,若他能出賽投球那麼肯定會是台灣球迷相當期盼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