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最強守護神」賈西重返台灣!睽違25年再批龍袍 接任投手教練


中華職棒/「最強守護神」賈西重返台灣!睽違25年再批龍袍 接任投手教練

中華職棒傳奇守護神賈西(Mike Garcia),今日宣布未來將回到台灣,並擔任味全龍隊投手統籌教練,與昔日投捕搭檔葉君璋再次聯手!睽違25年再次迎來賈西回歸,讓不少老球迷回味無窮相當感動,也期待他在這支全新的味全龍隊有更多的貢獻。

看更多:WBC/中華隊再添日本戰力!張奕、吳念庭、王柏融皆表達高度意願效力中華隊 

Mike Garcia在1996到98年來到台灣,並被取名為賈西,效力當時的味全龍隊3年,並完成了相當偉大的救援王3連霸!除此之外賈西也拿下1997年防禦率王以及年度MVP大獎,1996年還拿下聯盟三振王的頭銜,由於他在中華職棒締造了124次救援成功一度位居歷史第一,曾被賦予「史上最強守護神」的稱號!

圖片來源:味全龍臉書

退役後的賈西曾在美國職棒大聯盟費城費城人隊擔任球探,一直到2020年,後來則效力美國獨立聯盟「先鋒聯盟」洛磯山氣氛隊,擔任投手教練。賈西不管是對於投球、球探、還是投手教練都擁有相當豐富的經驗,再加上對台灣有相當高的熟悉度,成為了味全龍團隊邀請他加入教練團的重要原因。

透過球團努力的牽線後,賈西很快地就點頭答應,未來味全龍團隊將交由他來培育年輕選手。睽違25年回到新生的味全龍隊,跨越了時代的重逢,期待他將大聯盟等級的經驗,以及大聯盟球探的眼光與訓練方式,指導這支年輕的味全龍隊,續寫他在球隊裡的傳奇紀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