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狗命?Jennie愛犬「爽躺12萬傢俱」羨煞網 Rosé毛小孩也曾遭起底項圈破萬元


好狗命?Jennie愛犬「爽躺12萬傢俱」羨煞網 Rosé毛小孩也曾遭起底項圈破萬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魅力無法擋,出道至今僅花6年就在全球享有知名度,成員們也都各個身價不凡!有趣的是,成員Jennie日前雖只是在IG曬出多張照片慶祝跨年,但卻有網友透過照片發現背景傢俱、擺設價值不斐,而Jennie愛犬Kai慵懶的模樣更是羨煞了許多人!

看更多:Rosé曬居家照意外歪樓!網憑「窗外風景」起底她家要價95億:光一個月管理費就要130萬

來源:Jennie IG

正在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Born Pink》的BLACKPINK,在12月底結束歐洲行程後終於獲得了喘息機會,其中Jennie也返回到韓國跨年,並曬出多張照片告別2022年!有趣的是,這一系列照片的首圖很快就吸引大眾目光,不但是因為Jennie罕見曬出愛犬Kai的獨照,Kai所躺著的椅子更是遭網友起底價值不斐!

來源:Jennie IG

據了解,這張椅子是法國奢華傢具品牌Roche Bobois所推出的泡泡扶手椅,要價約12萬新台幣!不僅如此,在泡泡椅後方的黑膠播放器也同樣不凡,是來自於義大利老牌經典品牌BRIONVEGA的產品,要價亦要近30萬!光2樣擺設就顯示出Jennie家的富裕,讓網友們都十分羨慕愛犬Kai和Kuma能夠如此環境下生活,甚至更有人直喊,「好想當狗!」

來源:Rosé IG

事實上,去年Rosé的愛犬Hank也曾因為一張照片引發關注,有網友發現身為Tiffany & Co.全球品牌代言人的Rosé也幫Hank戴上了該品牌的蒂芙尼藍寵物項圈,價值竟高達美金370元(約新台幣1萬1千元)!不僅如此,也因為這張照片拍到了窗戶外的風景,被網友推測出Rosé家可能就是位在龍山區的碧綠園高級公寓,要價95億韓元(約新台幣2億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