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é曬居家照意外歪樓!網憑「窗外風景」起底她家要價95億:光一個月管理費就要130萬


Rosé曬居家照意外歪樓!網憑「窗外風景」起底她家要價95億:光一個月管理費就要130萬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睽違近2年,即將在9月16日發行第二張正規專輯,上月中旬女孩們也率先以先行曲《Pink Venom》打頭陣,並獲得不俗成績,甚至還到了美國VMA登台演出!雖然行程滿檔,不過成員Rosé也在中秋假期獲得休息時間,並還曬出與愛犬Hank的合照,不過這張照片後來也讓網友「歪樓」,紛紛透過窗外的風景推測房價,意外引起熱議!

看更多:aespa爆差別待遇?Giselle「代言照缺漏、名字遭拼錯」引網熱議:人氣低不受青睞

來源:Rosé IG

BLACKPINK成員Rosé擁有獨特溫柔嗓音,辨識度也相當高,讓不少人一聽就愛上!雖然近期因即將回歸行程相當忙碌,但Rosé還是趁著中秋假期PO照向粉絲祝賀佳節愉快。不過有趣的是,照片中是Rosé和愛犬Hank的甜蜜合照,但卻有不少人把目光放在身後的窗外的美景,並且發出疑問表示,「首爾哪裡有這樣的風景?」

來源:Rosé IG

後來,論壇《Pann》更有網友直接「大歪樓」,不但單憑窗戶風景就推測出所在地,甚至還直接查出房屋價錢,指出這是位在龍山區的碧綠園高級公寓,要價95億韓元(約新台幣2億元),甚至光是每月管理費就要130萬韓元(約新台幣3萬元),相當於一般人的生活費,可以說是十分驚人!不過網友們也推測這間房或許是Rosé以父母的名義所購入,否則一定會引起媒體注意。

來源:Rosé IG

事實上,這張照片除了風景外,Hank所戴的項圈也受到不少關注!身為Tiffany & Co.全球品牌代言人的Rosé也幫Hank戴上了品牌的蒂芙尼藍寵物項圈,價值美金370元(約新台幣1萬1千元),同樣要價不斐!

來源:Rosé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