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3線索瘋傳懷孕!「曬馬甲線闢謠」遭打臉是舊照 工作室回應了


迪麗熱巴3線索瘋傳懷孕!「曬馬甲線闢謠」遭打臉是舊照 工作室回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迪麗熱巴.jpg
迪麗熱巴

中國女星迪麗熱巴擁有新疆維吾爾族血統,精緻五官及可愛性格擄獲大批粉絲,是「新疆四美」之一,女神的感情生活也備受關注,日前傳出迪麗熱巴懷孕的消息,本人也立刻曬出馬甲線照破除謠言,沒想到卻被網友打臉是舊照,再度引發熱議。

看更多:重機女神甩不雅片外流風波!高調認愛「大16歲男友」 遭瘋傳懷孕直播回應了 

來源:迪麗熱巴工作室

日前狗仔爆料,「一線85小花」已經懷孕,目前正在養胎,將在2023年官宣生子消息,由於迪麗熱巴從去年6月拍完《公訴精英》後就神隱,甚至缺席各大典禮,等於已經長達7個月沒有公開活動,微博上的照片也大多是穿著寬鬆衣物,加上最近曝光的機場照,可以看到她的手放在肚子上,引發外界瘋猜被爆料的女星就是她,甚至傳出她將出國待產。

來源:微博
迪麗熱巴爆懷孕養胎!「曬馬甲線闢謠」竟洩熱戀端倪 陸網驚呆:和黃景瑜?
來源:迪麗熱巴工作室

對此,迪麗熱巴雖然沒有回應,卻曬出蠻腰馬甲線間接澄清說法,然而隨即有眼尖網友發現,那張腹肌照其實是舊照,眼看風波越演越烈,迪麗熱巴工作室也發文闢謠,強調爆料內容都是無中生有,嚴重侵犯到議人權益,「我司已採取法律手段,堅決維權!請相關用戶立即停止侵權行為!」

來源:迪麗熱巴工作室

不僅如此,知名狗仔劉大錘被網友問到迪麗熱巴懷孕的消息,也無奈表示,「她天天工作忙得要死還懷孕」,才終於讓粉絲們放下心來,紛紛留言直呼,「美女忙事業呢」、「本來就是荒謬的謠言,到底動了誰的蛋糕」、「女明星是不是吃撐了扶腰都要被說懷孕啊」、「本來就是無中生有的事,散了散了」。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