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女神甩不雅片外流風波!高調認愛「大16歲男友」 遭瘋傳懷孕直播回應了


重機女神甩不雅片外流風波!高調認愛「大16歲男友」  遭瘋傳懷孕直播回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痞幼.jpg
痞幼

23歲知名抖音正妹「痞幼」擁有甜美臉蛋、火辣身材,加上愛玩車的反差形象,讓她被封為「重機女神」,2021年卻接連被爆出黑料,包括造假年齡、身家背景,流出不雅片、大尺度清涼照等等,如今隨著她大方認愛新歡,竟又爆出她早已懷孕的消息。

看更多:張穎穎小腹微凸照流出!網瘋猜「臭蟲官宣懷孕」 張蘭再怒嗆:堅決踩死她

來源:痞幼微博

痞幼近來直播時,發現她大多身穿寬鬆衣服來修飾身材,臉型、鼻子也變圓潤,引發外界瘋猜她已經懷孕,對此,痞幼也在和網紅陳意禮連線直播時大方解答,「如果我想要寶寶,我一定會第一時間告訴大家,所以大家放心,我這麼坦誠的人!我都坦誠成這樣了,大家還有什麼擔憂的?」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由於痞幼先前才認愛男友陸文成,消息一公開,立刻引發外界熱議,還有人指出陸文成擁有19億身家,對此,痞幼也回應:「有點吹(牛)吧。」坦言自己是因為幫朋友拍宣傳影片才認識陸文成,一開始覺得對方很有禮貌,還禮貌到讓她懷疑對方是否不喜歡自己,反而勾起她的好奇心,「這個人不喜歡我、不好得到,那我就一定要得到!」

來源:微博

痞幼也強調,男友才39歲,並不是網路謠傳的52歲,他們現在過得甜蜜快樂,不僅如此,她還在直播過程中讓男友入鏡,只見男友戴著口罩,一語不發地在沙發上滑手機,且小倆口還穿著情侶睡衣,閃瞎大批網友,直播片段曝光後,還是引來罵聲一片,「那個人看起來和我爸52的確差不多」、「這個不尷尬嗎?」、「一個網紅,整天買熱搜,搞得跟很大牌似的,誰care她談不談戀愛懷不懷孕的」。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