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超能100》第三季:擁有超能力卻用最「平凡」方式生活的少年故事


《路人超能100》第三季:擁有超能力卻用最「平凡」方式生活的少年故事

動畫《路人超能100》由日本網路漫畫家ONE的漫畫改編作品,故事主要描述平凡又對青春抱有憧憬的少年影山茂夫(通稱=路人),其實擁有與眾不同的強大超能力,但因他的個性單純、老實只想過著平凡少年的日常故事。

看更多:《鏈鋸人》第一季結局上架!超人氣角色即將登場 黑色血腥作品大受好評 

《路人超能100》漫畫作者ONE,其繪畫技巧相當拙劣且簡陋,但因他的作品故事內容獨特、有趣,搭上迥異的畫風引起相當大的關注,其中「路人超能100」、「一拳超人」這兩部作品更備受大眾所愛,「一拳超人」更讓「光速蒙面俠21」作者村田雄介大愛,決定由他來作畫並重製此作品,故大家所看到的一拳超人作品都是由村田雄介的話封所製。

《路人超能100》第三季故事主要講述當影山茂夫某種超能數值來到「100」時,他的超能力就會爆發。 影山茂夫的外表極為普通,甚至就像個平凡無奇的路人,但他卻是個強悍的超能力者,再一次偶然的關係下他和神棍師父靈幻新隆所經營的靈能諮詢所開始打工處理一些麻煩的靈異事件。輕鬆和諧的故事搭配作者獨特的畫風,還有及高品質的骨頭社(BONES)用心製作,讓《路人超能100》動畫成為相當高品質的作品。

《路人超能 100》第三季在上映消息公布後就備受大家期待,其實早在第二季就幾乎把所有漫畫的劇情交代完成,因為剩餘篇幅不多許多觀眾誤以為《路人超能 100》動畫劇情已結束,沒想到製作團隊依然推出第三季,並新增許多情感方面的鋪陳與戲份,讓觀眾們看完都感觸良多,真的是一部品質相當高的作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