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世足下注賠光光!「BMW、勞力士全沒了」崩潰哭喊:上天對我不公平


鳳梨世足下注賠光光!「BMW、勞力士全沒了」崩潰哭喊:上天對我不公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世足開賽後,許多人投入不少錢在運彩上,有些人大賺一筆,有些人輸個精光,像是網紅鳳梨幾乎不放過任何一次下注的機會,只可惜不賺反賠,自爆輸了一台BMW名車和勞力士手錶,甚至賭性堅強,直到最後一刻仍不放過回本的機會,結果最終還是無法如願!

看更多:愛莉莎莎遭傳課程賺5千萬!揭「收入真實算法」澄清:會引發不必要的仇恨

來源:鳳梨臉書

鳳梨19日在臉書表示:「賽事結束後,想必是幾家歡樂幾家愁,而我屬於哪一邊,看我的表情也就不言而喻了。」回想起開賽至今的下注狀況,他一開始選擇力挺卡達,沒想到因此失利,「接下來我歷經了C羅的背叛、梅C的絕情、內馬爾給予的失落,以及那場克羅埃西亞門將帶給我的不見底的黑暗深淵,霎那間,我的生活從天堂掉到地獄」。

來源:鳳梨臉書

到了阿拉伯對上阿根廷那場賽事,鳳梨又燃起了一絲希望,「我便回頭將我的BMW寶馬當晚脫手變現,我手上的ROLEX(勞力士)迪通拿當然也是毫不考慮直接到當鋪換現,重注阿根廷。」怎料,阿拉伯竟爆冷門贏球,讓他頓時感到很絕望。

來源:鳳梨臉書

由於先前曾押法國而贏錢,所以鳳梨在冠軍賽把錢都押在法國獨贏,因此一開始看到阿根廷領先兩分時,他瞬間感受到晴天霹靂,心想「難道上天要對我如此不公平」,雖然法國後來在正規賽追平,但還是輸錢,在之後的延長賽、PK賽又押錯,讓他徹底崩潰。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笑說:「比悲傷還要悲傷的事」、「你與世足無緣!」、「你不是賭博的料~」

來源:鳳梨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