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屋太鳳才宣布帶球嫁!片寄涼太遭爆「酒品問題」引粉絲擔憂:確定選對人?


土屋太鳳才宣布帶球嫁!片寄涼太遭爆「酒品問題」引粉絲擔憂:確定選對人?

日本27歲女星土屋太鳳近期因夯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二季上線受到全球廣大關注,而她在元旦更是再宣布了結婚聲明,透露與男團「放浪新世代 from 放浪一族」主唱片寄涼太修成正果!雖然消息一出後有許多人獻上祝福,不過4日有日本媒體指出男方有酒品問題,擔心2人的婚姻可能會因此產生疑慮!

看更多:元旦情侶連環爆!神童證實熱戀ING、土屋太鳳&片寄涼太「秘戀5年爆懷孕」

來源:Twitter

土屋太鳳與片寄涼太在2017年合作電影《哥哥太愛我了怎麼辦》結緣,2人在1日共同發布結婚聲明,不但表示在愛情長跑5年後修成正果,另外還透露女方已懷有身孕,誓言會以虔誠的心養育孩子。雖然因為2人對於戀情相當保密讓不少網友感到驚訝,不過也有許多人紛紛獻上祝福!

雖然土屋太鳳與片寄涼太看起來關係甜蜜,但《日刊現代》4日卻報導指出片寄涼太的酒品問題及名聲令人擔憂,翻出他在去年6月及11月錄製《松本人志的下酒談》時的酒醉模樣掀起了負面評論,雖然他在第二次出演時為先前的醜態道歉,但最終仍是展現出酒醉口齒不清的模樣,讓網友都不禁問道,「是放送事故?」

來源:片寄涼太 IG

而如今片寄涼太與土屋太鳳結婚的消息更是讓網友紛紛擔心道,「與在節目喝個爛醉的片寄涼太在一起沒問題嗎?」、「是可喜的是,不過片寄涼太應該要對酒有所控制。在節目看到他,擔心可能有天會有問題」,甚至還有網友因為片寄涼太的酒品問題擔心質問,「土屋太鳳選對人了嗎?」

來源:片寄涼太 IG

值得一提的是,報導中也補充指出片寄涼太的工作和人氣還不算穩定,所屬團體在去年迎來10周年不過卻沒有受邀參加「紅白歌唱大賽」,連續3年出席的紀錄也被中斷,令不少粉絲失望,而片寄涼太作為偶像結婚、女方還懷有身孕更是有可能影響到人氣,另外在影視方面,片寄涼太的作品成就也尚未能和土屋太鳳相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