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情侶連環爆!神童證實熱戀ING、土屋太鳳&片寄涼太「秘戀5年爆懷孕」


元旦情侶連環爆!神童證實熱戀ING、土屋太鳳&片寄涼太「秘戀5年爆懷孕」

進入2023年,不少藝人都紛紛選在新年第一天分享人生大事,其中不只有IU、李鍾碩在31日大方認愛,日本娛樂圈也不遑多讓,主演《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的土屋太鳳在元旦宣布與片寄涼太秘戀5年,甚至已經懷有身孕,消息傳出後震驚外界!

看更多:IU長文發聲!甜喊「跟老同事產生了好感」 李鍾碩自爆:20歲中半就超越了初戀

圖/ 《哥哥太愛我了怎麼辦》劇照

日本女星土屋太鳳近年透過《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在全球打開知名度,她在1日與片寄涼太共同發布聲明表示即將結婚,兩人最初透過日劇《哥哥太愛我了怎麼辦》結緣,隨後正式開始交往,秘密戀愛長達5年後成功修成正果,土屋太鳳更在年底發現自己懷孕,並喊話「在新年破曉之際,我們會帶著愛一起努力,並以虔誠的心養育這個來到我們身邊的奇蹟」,消息曝光後讓不少粉絲相當震驚。

兩人的聲明中表示「從我們初次見面開始,多年來一直給予彼此鼓勵、尊敬,作為各自獨立的藝人也持續刺激彼此進入不同的里程碑」,並希望外界能給予溫暖的祝福,不少粉絲則驚訝表示「日本狗仔不行啊」、「我嗑的cp成真了」、「藏五年好強」。

圖/ 神童IG

除了日本演藝圈,韓國天團Super Junior成員神童也在元旦證實與圈外女友穩定交往中,兩人目前還在培養感情的階段,尚未有結婚計畫。女方更被認出疑似是娛樂公司的練習生,不過目前已經沒有在演藝圈活動,也讓不少粉絲大方送上祝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