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甩婚變風波!丟丟妹神隱半年突宣告「女人當自強」 凌晨發聲:我沒消失只是重新開始


不甩婚變風波!丟丟妹神隱半年突宣告「女人當自強」 凌晨發聲:我沒消失只是重新開始

網紅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憑藉豪爽不做作的性格,深受不少粉絲喜愛!然而無預警消失直播半年時間的她,近期也爆出了與老公王心正婚姻觸礁的消息,甚至還建立了新粉專「樓頂揪樓下」,短短一天左右就吸引了8萬人追蹤,可見人氣不減。而她同時也在新粉專發文表示,「我沒有消失沒有不見,只是重新開始~」、「我會繼續當一個瀟灑的女人」,掀起熱議。

看更多:丟丟妹神隱半年爆婚變!開全新粉絲團喊「重新開始」 老公揭分家真相 

圖片來源:丟丟妹臉書

李明珊因為總是大手筆送東西而獲得了「丟丟妹」的稱號,而她也在第一時間與老公去登記商標。沒想到丟丟妹近來卻無預警消失臉書直播半年時間,就連粉絲專頁上的直播、貼文都遭到刪除,引發外界質疑婚變的消息,丟丟妹的婚姻內幕也因此被挖出。據了解,丟丟妹25歲就未婚懷孕,爸爸在得知消息後難以接受,而她也因為堅持與老公結婚與爸爸鬧翻,斷聯1年時間才重修舊好,不料如今夫妻倆爆出分居消息,也讓粉絲都感到相當錯愕。

圖片來源:丟丟妹臉書

另外,丟丟妹設立的新粉專「樓頂揪樓下」也在創立短短一天左右的時間,就已經吸引了近8萬名粉絲追蹤關注,貼文也釋出了一段大喊「樓頂揪樓下」的影片強調自己並沒有消失「我只是需要重新開始」,強調之後會用這個粉絲專頁再度跟大家見面。

圖片來源:丟丟妹臉書

此外,丟丟妹4日凌晨再度於新粉專發文,曬出一張新髮型的自拍照表示,「你是不是跟我一樣?變化一個新髮型,心情就會變得很美麗」。同時分享網友對她說的話,「所有的進步都是從零開始,要拿得起,放得下,才能活出精彩!」

最後,丟丟妹也堅強喊話,「女人當自強,應該從珍惜自己開始做起,接下來我會繼續當一個瀟灑的女人,勇敢帥氣的面對一切未知的新挑戰。我準備好了?你們也會陪我一起前進嗎?」貼文曝光後也立刻吸引許多粉絲留言鼓勵,引起不少討論。

不過,丟丟妹自婚變的消息爆出後,老公王心正也曾出面反駁謠言,坦言雙方目前仍有婚姻關係,也沒有失和、外遇,同時也想知道丟丟妹一聲不響離開的原因,就連到彰化丟爸家詢問也被拒於門外,而丟爸對於夫妻倆的事情僅表示「一言難盡」,全權交給律師處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