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丟妹神隱半年爆婚變!開全新粉絲團喊「重新開始」 老公揭分家真相


丟丟妹神隱半年爆婚變!開全新粉絲團喊「重新開始」 老公揭分家真相

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憑著爽朗的個性在網路上打開知名度,平時除了賣海鮮之外,還是許多藝人宣傳行程的其中一站,可見人氣相當旺!然而正當事業再度起飛的時候,她卻無預警消失,粉絲專頁在這段期間不僅換了新的頭貼,就連舊的直播片段都被刪,日前更被爆出消失的原因其實是與老公王心正發生「婚變」有關!

看更多:鄭家純9年前圓潤舊照被翻出!「身材對比」超勵志 加碼曬18歲嫩照:健康自在最重要

來源:丟丟妹臉書

丟丟妹原先在網路上相當活絡,幾乎是天天都會直播賣海鮮,同時也會跟網友聊天培養感情,不過她日前卻無預警消失,就連臉書的頭貼、背景全都被換成Q版的圖片,留檔的片段幾乎被刪,彷彿所有痕跡都要被抹乾淨一般,目前則是由小幫手代打上陣。

來源:丟丟妹臉書

而根據《鏡週刊》報導,「丟丟妹」這個稱號是出自網友的手,她與老公第一時間將此名字登記成商標,如今無預警消失,顯見是與老公感情不和有關。事實上,丟丟妹25歲就未婚懷孕,爸爸得知消息後難以接受,後來在她的堅持下與老公結婚,還因此一度與爸爸決裂,斷聯了約一年才重修舊好。據了解,丟丟妹目前已經回到老家居住,夫妻倆分居中。

來源:丟丟妹臉書

針對婚變傳聞,丟丟妹老公王心正表示,兩人還是夫妻關係,沒有失和也沒有外遇,也想知道她為何一聲不響地離開。不僅如此,丟丟妹被發現開設全新的粉絲團「樓頂揪樓下」,並表示:「我沒有消失沒有不見,只是重新開始~」還在影片中寫下:「我是李明珊,I’m Back」似乎是要用本名重新開始。

 

2022娛樂事件大回顧!來測看看誰是娛樂小天才~
https://event.ttshow.tw/yearend2022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