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丟妹二度發聲!曬減齡新造型重新出發 呼籲「女人當自強」:要拿得起放得下


丟丟妹二度發聲!曬減齡新造型重新出發 呼籲「女人當自強」:要拿得起放得下

直播主丟丟妹消失直播間約五個月,在此期間,粉絲團的頭貼遭到更換,還爆出夫妻關係失和、分居,丟丟妹隨後創立新的粉絲團,並以本名李明珊重新出發。不僅如此,丟丟妹在4日清晨發文表示:「女人當自強,應該從珍惜自己開始做起」,立刻湧入大批粉絲替她加油打氣。

看更多:丟丟妹「失聯離家2個月」!老公南下相見竟遭岳父報警抓人 揭感情失和原因

來源:樓頂揪樓下臉書

丟丟妹4日在新的粉絲團發文表示:「你是不是跟我一樣?變化一個新髮型,心情就會變得很美麗。」還引用網友分享的話,「所有的進步都是從零開始,要拿得起,放得下,才能活出精彩。女人當自強,應該從珍惜自己開始做起,接下來我會繼續當一個瀟灑的女人,勇敢帥氣的面對一切未知的新挑戰。」展現出準備好面對各種難關的新樣貌。

來源:樓頂揪樓下臉書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替丟丟妹加油打氣,「跟妳一起前進做個勇敢帥氣的女人」、「在你的字典裡沒有你做不到的事啦,妳很棒了,加油!」、「加油!即使很辛苦,我們大家都會一直陪著妳的」、「相信妳會越來越強大的」,她也親民回覆:「新的一年一起勇敢、帥氣地面對一切未知的新挑戰」。

來源:丟丟妹臉書

在婚變消息曝光的同時,丟丟妹就立刻設立新的粉絲團,短短一天就吸引了約76000人追蹤,由於「丟丟妹」這個名字的商標權屬於老公,未來勢必只能用其他名字再出發,而根據她PO出的影片內容顯示:「我是李明珊,I’m Back.」就連標記都只用「丟丟」兩個字,可見夫妻倆的關係已經徹底鬧翻,就連事業都提前做切割。

 

達人秀2022年度回顧!一起來秀出你的期末報告吧~
https://event.ttshow.tw/yearend2022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