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口罩難辨認身分?少時秀英演唱會「遭保鑣緊追盤查」 本人自圓場:是我太久沒參加活動


戴口罩難辨認身分?少時秀英演唱會「遭保鑣緊追盤查」 本人自圓場:是我太久沒參加活動

「傳奇女團」少女時代去年為慶祝出道15周年,成員們睽違5年再度聚首,以「完全體」回歸歌壇,不僅發行了音樂作品、錄製節目,還參加了「SMTOWN演唱會」!不過有些尷尬的是,近日成員秀英在Vlog中曝光自己在這場演唱會遭保鑣誤認是陌生人,讓她是哭笑不得!

看更多:睽違5年合體回歸!忙內「徐玄」爆確診 少女時代本週打歌活動全取消:既難過又抱歉

來源:秀英 YouTube

隨著2022年剛結束,秀英2日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一年來Vlog中的漏網鏡頭、未公開片段,其中當然也少不了少女時代的15周年合體的相關影片!然而去年8月的SMTOWN演唱會中,秀英卻疑似是因為戴上口罩難以辨認身分,才剛進到會場沒多久,就遭到保鑣注意並緊追上前「盤查」!

來源:秀英 YouTube

而當被保鑣問道「是從哪裡來的?」後,秀英也哭笑不得地表明身分,雖然場面有些尷尬,但隨後她自己圓場,認為因為自己很久沒參加SM活動,被保鑣詢問也是應該的。而有趣的是,當秀英把這段意外插曲分享給成員們聽後,也引發了一陣爆笑,潤娥更是打趣認為秀英當時應該要做出「招牌甩髮動作」,逗樂了秀英!

來源:秀英 YouTube

事實上,潤娥所指的甩髮動作就是秀英在15周年回歸中所創造的熱門話題,當時她因在主打《FOREVER 1》的重現吸睛且柔順的甩髮動作而掀起討論,個人直拍更是在社群瘋傳,並且還颳起了一陣「甩髮風潮」。不過秀英的甩髮也帶給了「困擾」,少女時代成員就有不少人坦言「有被甩到」,甚至孝淵更是還曾警告她「不要甩頭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