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5年合體回歸!忙內「徐玄」爆確診 少女時代本週打歌活動全取消:既難過又抱歉


睽違5年合體回歸!忙內「徐玄」爆確診 少女時代本週打歌活動全取消:既難過又抱歉

「韓流女帝」少女時代自2017年後就鮮少合體活動,成員們多以個人活動為主,不過今年為迎來出道15周年,少時策畫了一系列活動,並且在8月正式以「完全體」回歸歌壇!但萬萬沒想到的是,SM娛樂9日宣布「忙內」徐玄確診的消息,而少時本週的打歌行程也全部都被取消,徐玄對此感到相當抱歉,粉絲們看了也都十分心疼並祝她早日康復!

看更多:成員又看錯訊息!少女時代秀英「穿橘色燕尾服登場」超突兀笑翻網:造型師創個群組吧

來源:徐玄IG

少女時代在2017年發行第6張正規專輯《Holiday Night》後,便鮮少合體活動,其中Tiffany、秀英及徐玄更是已轉投其他經紀公司,不過今年為慶祝出道15週年,少時成員們不但合體推出團綜《少時貪探》、錄製《驚人的星期六》、《認識的哥哥》等綜藝節目,還在本月以正規專輯《FOREVER 1》回歸歌壇,帶給等待許久的粉絲們滿滿驚喜!

來源:徐玄IG

但沒想到,SM娛樂9日宣布徐玄「確診新冠肺炎」,而她也隨即取消行程專注於治療,不僅如此,SM娛樂也指出本週少女時代的打歌行程跟著取消,將不會錄製音樂節目《M Countdown》與《人氣歌謠》。

來源:徐玄IG

由於睽違5年才難得回歸歌壇,徐玄也對於活動中斷感到抱歉,並且在個人IG特地發文向成員、粉絲致歉,「比任何人都期待著我們活動的粉絲、還有姐姐們...真的對不起,因為一直都很健康,還以為不會染疫,結果還是確診了,真的很難過也很抱歉,會盡快康復的,下週的節目我們健康地見面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