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兒》Angela受公主待遇!「坐36萬頭等艙」飛杜拜跨年 媽媽霸氣喊:我們不差錢


《爸爸去哪兒》Angela受公主待遇!「坐36萬頭等艙」飛杜拜跨年 媽媽霸氣喊:我們不差錢

中國導演王岳倫過去曾帶著女兒Angela(王詩齡)參加真人秀《爸爸去哪兒》,女大十八變,當年圓滾滾的可愛女孩,如今已經12歲的王詩齡長得亭亭玉立,媽媽李湘也不時會分享她在英國留學的近況,日前迎來跨年,她更是和媽媽坐頭等艙飛到杜拜慶祝,雄厚財力再度引發關注。

看更多:吳宣儀元旦美照大翻車!甜妹顏值崩壞「凸嘴、眼窩凹陷」嚇壞網:越來越像巫婆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李湘日前發文曬出和王詩齡的照片,只見母女倆在杜拜當地的高鐵上大玩自拍,王詩齡戴著白色毛帽,身穿粉紅色上衣,看起來青春可愛,後面兩張照片則是李湘戴著墨鏡在飛機上自拍,從飛機電視螢幕顯示的航班可以發現,母女倆從倫敦起飛到杜拜,坐的還是一趟8萬人民幣(約36萬新台幣)的頭等艙。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事實上,王岳倫夫妻一直都很敢在女兒身上花錢,過去李湘還曾表示,「衣服幾萬,背包十幾萬不是正常的事情嗎?不要用窮人的思維評價我們!我們不差錢,為什麼一定要過苦日子呢?王詩齡的衣服對普通人來說的確有點貴,但是我們家有這個條件啊!我和王詩齡喜歡的衣服,想買就買,沒必要省錢。再說了,女兒一定要富養,一個包包十多萬真的很正常。我們能做到的事情,為什麼不做呢?為什麼要委屈她呢?」

來源:微博

不僅如此,王詩齡身為為富四代,媽媽李湘的外公是高官、爸爸是省高院院长、媽媽做汽車生意,一家人都財力堅強,去年她升上國中,王詩齡夫妻倆還特別讓愛女到英國當地最好的貴族女校念書,學院採取寄宿制,且要進入學校名額有限,王詩齡的宿舍還是英國安妮公主當年入住的房間,受到尊榮待遇。

《爸爸去哪兒》Angela長大了!赴英念書「住安妮公主皇室房」 抽高成氣質清純少女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