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宣儀元旦美照大翻車!甜妹顏值崩壞「凸嘴、眼窩凹陷」嚇壞網:越來越像巫婆


吳宣儀元旦美照大翻車!甜妹顏值崩壞「凸嘴、眼窩凹陷」嚇壞網:越來越像巫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宣儀.jpg
吳宣儀

26歲中國女星吳宣儀以「宇宙少女」團員身份在韓國出道,回到家鄉後參加選秀節目《創造101》爆紅,甜美長相圈粉無數,然而工作室元旦釋出的一組美照卻大翻車,不少網友狂酸吳宣儀的顏值崩壞,整個狀態差到不行,「這個牙齒她真的沒有後悔嗎?」

看更多:迪麗熱巴爆懷孕養胎!「曬馬甲線闢謠」竟洩熱戀端倪 陸網驚呆:和黃景瑜?

來源:吳宣儀微博

迎來2023年第一天,許多藝人都在微博曬出美照迎新年,吳宣儀更是一口氣上傳18張零修圖的生圖,並在內文寫下,「元旦快樂,希望2023能跟我做好朋友對我好一點點就好,送上自拍原圖表真心」,只見吳宣儀身穿俐落的桃紅色平口連身褲裝,一頭浪漫大波浪捲髮更添女神氣質,無論什麼姿勢、角度,都能看到她纖細緊實的好身材。

來源:吳宣儀微博
來源:吳宣儀微博

然而有網友發現,吳宣儀的臉頰疑似太消瘦,加上眼窩凹陷,牙齒看起來也有點突出,整個狀態不在線,導致她這組美照徹底翻車,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紛紛直呼,「不是我說,到底哪裡出錯了,把宣儀拍的那麼怪」、「我相信這張圖絕對比她真人難看很多,簡直給黑子提供素材」、「是不是本來就長這樣」。

來源:微博

也有網友懷疑,吳宣儀以前並不是長這樣,疑似做了烤瓷牙之後,長相才開始變得奇怪,「我記得她在選秀節目裡挺好看的,怎麼感覺牙齒看起來好奇怪,是做了烤瓷牙做壞了嗎」、「從烤瓷牙開始整鼻子修下巴我真的不理解啊,越來越像巫婆了」、「我不懂,就是說她這一嘴烤瓷牙能不戴嘛?本來就比大多數女明星普了,到底是誰勸她戴的烤瓷牙啊!」、「這可怕的烤瓷牙」。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