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退說再掀討論!裴勇俊爆「低調回韓跨年」 妻子經紀公司回應顯行蹤神祕


引退說再掀討論!裴勇俊爆「低調回韓跨年」 妻子經紀公司回應顯行蹤神祕

南韓50歲韓流天王裴勇俊曾靠《冬季戀歌》紅遍全亞洲,不過在2015年與藝人妻子朴秀真結婚後,便鮮少公開露面,去年11月更是驚爆他「已經退休」,並正與家人移居至夏威夷!雖然近日韓國媒體再爆料裴勇俊與妻子突然回到韓國,不過經紀公司卻未給出明確回覆,使這位天王的行蹤再顯神秘!

看更多:瘋傳與裴勇俊退休移居夏威夷!妻子朴秀真經紀公司回應「引退說」:從未聽說

來源:裴勇俊 IG

裴勇俊在2011年客串完《夢想起飛Dream High》後就再無影視作品,結婚後更是越來越少在螢光幕亮相,甚至後來也因為爆出「使用特權」讓兒子先使用早產兒保溫箱等爭議,一家人開始低調神隱!

來源:裴勇俊 IG

雖然裴勇俊始終未正式宣布從演藝圈退休,不過近年卻一直有相關傳聞傳出,並且去年11月更被發現個人官方網站停擺,不僅找不到資訊,甚至還有「出售網域(buy this domain)」的字樣,而媒體也爆料指出裴勇俊一家四口已經移居夏威夷,並且專注於孩子的教育及成長!

來源:裴勇俊 IG

而2日韓國媒體又再度更新裴勇俊的近況,指出他和妻子朴秀真在時隔6個月後,於年末回到了韓國,並與熟人見面,但是也很快就回到夏威夷!不過《news 1》向朴秀真經紀公司Keyeast(原為裴勇俊創辦)求證此事時,卻未能獲得明確回覆,公司僅僅表示,「因屬於私事,無法確認。」

事實上,在爆出裴勇俊與妻子朴秀真移居夏威夷、引退的消息後,Keyeast曾對此向媒體澄清傳聞,強調朴秀真仍是旗下藝人,並未收到退休消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