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傳與裴勇俊退休移居夏威夷!妻子朴秀真經紀公司回應「引退說」:從未聽說


瘋傳與裴勇俊退休移居夏威夷!妻子朴秀真經紀公司回應「引退說」:從未聽說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裴勇浚.jpg
裴勇浚

南韓50歲韓星裴勇俊過去靠著夯劇《冬季戀歌》紅遍全亞洲,並且還被封上「師奶殺手」的稱號!不過日前卻傳出裴勇俊與藝人妻子朴秀真有引退跡象,一家四口移居了夏威夷,專注於孩子的成長。而17日韓國媒體則直接詢問經紀公司以及相關人士的說法,再度掀起了外界一陣關注!

看更多:師奶殺手驚傳退休!裴勇俊爆「個人官網下架」 擁百億身價長居夏威夷

來源:裴勇俊 IG

裴勇俊在2015年與朴秀真結婚後,便漸漸離開了螢光幕,轉換方向專注於投資、幕後操盤,最後的影視作品則停留在2011年客串出演的《夢想起飛Dream High》。而日前韓國媒體報導,裴勇俊神隱後雖未正式宣布退休,不過透過友人得知裴勇俊與妻子、小孩已移居夏威夷,甚至他的網站也已經找不到資訊,恐怕不會再有任何的演藝活動!

來源:朴秀真 IG

而17日韓國媒體持續追蹤報導,節目《演中PLUS》直接向朴秀真的經紀公司Keyeast(原為裴勇俊創辦)詢問關於引退的傳聞,而Keyeast的某負責人則是澄清表示,「朴秀真依然是我們旗下的藝人,我們從未聽到她退休的消息。」據了解,朴秀真在2017年後,只有在去年拍攝畫報,就沒有其他的影視活動。

來源:裴勇俊 IG

至於裴勇俊的部分,雖然因為沒有經紀公司很難直接求證,不過根據《news1》報導,友人指出從外部來說很難斬釘截鐵的表示「裴勇俊沒有引退」,並且在整頓(轉賣Keyeast給SM)前往美國就像引退、結束了演藝活動,但他也補充強調裴勇俊也有可能隨時都會回來。

來源:裴勇俊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