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爆懷孕養胎!「曬馬甲線闢謠」竟洩熱戀端倪 陸網驚呆:和黃景瑜?


迪麗熱巴爆懷孕養胎!「曬馬甲線闢謠」竟洩熱戀端倪 陸網驚呆:和黃景瑜?

中國女星迪麗熱巴擁有新疆維吾爾族血統,精緻五官及可愛性格擄獲大批粉絲,是「新疆四美」之一,女神的感情生活也備受關注,過去她曾和楊洋合作《你是我的榮耀》爆出假戲真做,始終沒有獲得證實,如今又和黃景瑜傳出熱戀中,再度引發熱議。

看更多:趙露思爆片場耍大牌!「助理跪地幫脫鞋襪」惹議 好友護航再遭打臉:滿嘴謊話!

來源:迪麗熱巴工作室
來源:幸福觸手可及官微

日前有狗仔爆料,「一線85小花」已經懷孕,目前正在養胎,將在2023年官宣生子消息,引發網友瘋猜很可能是迪麗熱巴,由於她從去年6月拍完《公訴精英》後就沒有進新劇組,加上露面機會大幅減少,微博上的照片也大多是穿著寬鬆衣物,種種線索都讓網友十分懷疑,儘管消息曝光後,迪麗熱巴並未回應,卻以一組辣照間接打臉說法。

來源:迪麗熱巴工作室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迪麗熱巴難得露出蠻腰,還在內文寫下:「今日份吃飽喝足去淺運動一下。」卻有眼尖網友發現,她身後的壁紙和黃景瑜家的如出一轍,加上兩人2020年曾合作電視劇《幸福,觸手可及!》,懷疑他們是因此假戲真做,連狗仔張小寒都轉發貼文直呼,「好好嗑。」立刻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過去迪麗熱巴就曾被發現,她和黃景瑜共用同一個保鑣,還戴著同款口罩,兩人在拍戲時,黃景瑜還直接上女方的保母車,兩人在車上獨處很長一段時間,粉絲因此要求工作室闢謠,甚至直接拉了一個群組,但工作室方只是直接退出群組,消極逃避的態度更是讓粉絲心碎一地,「工作室的人在幹什麼?為什麼不保護藝人的合法權益呢?」然而雙方始終沒有回應。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