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小飛刀」陳鴻文轉戰樂天桃猿!豐富經驗補強投手輪替


中華職棒/「小飛刀」陳鴻文轉戰樂天桃猿!豐富經驗補強投手輪替

中華職棒目前處於休賽季階段,球隊都會在這一段時間簽約、交易球員補強球隊。而在今日去年例行賽全年第一、賽季亞軍樂天桃猿隊官宣公布,球隊簽約36歲投手陳鴻文,期待他可以對球隊貢獻他出色的經驗以及展現他能先發、能救援的球技。

看更多:WBC/美職好手張育成婉拒經典賽中華隊邀約!列管身份恐成「逃兵」

陳鴻文外號「小飛刀」,是台灣傳奇投手「假日飛刀手」陳義信的姪子。從小在耳濡目染之下展現出相當高的棒球潛力,這樣的好表現也讓他時常入選中華隊代表台灣出賽引起國外媒體極大的興趣,2007年他獲得美國職棒芝加哥小熊隊小聯盟的機會,他也決定把握這次挑戰大聯盟的機會,並勢下諾言:「給我兩年的時間,如果生不上大聯盟,我就回來加盟中信兄弟打破叔叔的紀錄。」

而在兩年過後雖然他的表現還算出色,但在最終還是沒能獲得大聯盟的機會回到中華職棒打球,效力兄弟象隊的前兩季他以先發投手身份展獲不少好成績,2015轉任球隊終結者後,他也如願繼承了叔叔傲人的成績,連續兩屆拿下救援王的獎項。

至今陳鴻文已經在中華職棒效力10年、出賽383場,拿下52勝45敗23中繼98次救援成功。上個賽季為富邦悍將隊出賽21場,其中先發9場後援12場,他拿下3勝6敗的成績,2次救援成功,防禦率3.86。即將寫下中華職棒百救援里程碑的他,有望在加入樂天桃猿隊後繼續挑戰這個里程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