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字引發熱議!少女時代太妍「本名為金太軟」笑翻網:筋太軟?


漢字引發熱議!少女時代太妍「本名為金太軟」笑翻網:筋太軟?

南韓33歲女星太妍在2007年透過女團「少女時代」正式出道,後來在SOLO、節目主持的表現也都獲得了極高評價,是許多藝人所崇拜的前輩!事實上,一直以來太妍的「漢字」本名都備受討論,雖網路上曾出現過不少翻譯,不過近日有網友驚訝撰文發問太妍的漢字本名疑似為「金太軟」,再度掀起了一陣熱議!

看更多:粉絲戲稱像討債集團!TWICE機場「驚喜化身兔子」迎新年 成員定延關窗下秒畫面笑翻網

來源:太妍 IG

太妍韓語原文名為「김태연」,而漢字本名時不時也在網路上引起討論,不僅因為一度被人翻譯為「金泰耎」、「金太耎」、「金泰妍」等等而變得複雜,也因為其讀音念起來與「筋太軟」同音,所以讓不少人感到有趣!

來源:太妍 IG

而近日又有網友在論壇《Dcard》上討論起太妍的本名,發現《維基百科》寫到太妍的本名為「金太軟」,甚至還讓她驚訝得重複查詢!這位網友也指出,在過去的印象中看到的都是金太「耎」,是第一次看到「金太軟」,因為擔心自己是「最後一個知道」、秉持求證精神,所以發文向粉絲請教!

來源:Harper's BAZAAR Korea

此文一出後,有粉絲證實了此事,並翻出太妍近期接受雜誌《Harper's BAZAAR Korea》專訪時所洩露的資訊,畫面有拍到太妍手拿著的自我介紹封面有「金太軟」三個字,而韓國《namu wiki》的資訊也同樣是「金太軟」!值得一提的是,也有熱心網友、原PO指出,從字典來看「軟」和「耎」2個漢字似乎通用,另外「耎、輭」也可能是軟的古字!

來源:Harper's BAZAAR Korea

事實上,也有粉絲透露在多年前就曾到太妍家開的眼鏡行直接向其父母求證,得知當時是因為希望太妍的心胸寬大且柔軟,所以才會取名為「太軟」。

不過太妍本名確定為金太軟後,也讓網友們歪樓,紛紛留言表示,「抱歉,我為什麼會想到任賢齊的《心太軟》」、「抱歉我真的笑到不行」、「筋太軟哈哈哈哈」、「我一直以為太軟是粉絲之間好玩叫的,原來真的是本名」、「有沒有金太硬」等等。

來源:太妍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