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戲稱像討債集團!TWICE機場「驚喜化身兔子」迎新年 成員定延關窗下秒畫面笑翻網


粉絲戲稱像討債集團!TWICE機場「驚喜化身兔子」迎新年 成員定延關窗下秒畫面笑翻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南韓人氣女團TWICE在日前跨年登上日本盛會《NHK紅白歌唱大賽》,這是女孩們睽違3年、第4度受邀出席,因此吸引了廣大關注!而有趣的是,成員們為了迎接兔年,1日返回韓國時,還都特別戴上兔子造型頭套現身在機場,其中定延還因為「耳朵太長」被車窗夾住,超爆笑的畫面笑翻大批網友!

看更多:年末表演遭轟沒誠意!IVE成員「疑拿5個月前cover影片對嘴」 網狂酸:只想像洋娃娃坐著?

來源:Twitter

TWICE成員在結束完日本紅白行程後,於1日返回韓國金浦機場,當天9位成員除了因為素顏戴上口罩以及墨鏡外,更還戴上了兔子造型的頭套,以迎接兔年的來臨,而多賢也曬出了多張團體照片並寫道,「今天的機場時尚。」

來源:Twitter

而更爆笑的是,當定延搭上保母車向粉絲道別時,卻沒有注意到自己的「兔子耳朵」還露在車窗外,而耳朵也在關窗戶的過程中硬生生地被夾住,在意識到後,定延也趕快再搖下車窗,把耳朵「收好」,這段影片在推特上甚至已經有破百萬次觀看!

TWICE既可愛又搞笑的裝扮讓粉絲們看到後都紛紛表示,「確定不是兔子討債集團嗎?」、「她們這樣能過海關嗎哈哈哈」、「回頭率一定很高」、「謝謝新年第一天就帶給我歡笑的兔WICE」、「被可愛死了」等等。

來源:Twitter / 車內視角

雖然TWICE的機場造型引發廣大討論,但沒想到的是,3日卻傳出多賢確診肺炎的消息,根據JYP娛樂的聲明,多賢先是在2日晚間經自我快篩檢測出陽性,接著在3日進一步進行抗原檢測後確定確診,強調接下來會按照政府相關部門的防疫指示,並且會優先以藝人身體健康為考量,盡力協助康復!

來源:多賢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