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露思爆片場耍大牌!「助理跪地幫脫鞋襪」惹議 好友護航再遭打臉:滿嘴謊話!


趙露思爆片場耍大牌!「助理跪地幫脫鞋襪」惹議 好友護航再遭打臉:滿嘴謊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趙露思.jpg
趙露思

24歲中國女星趙露思外型甜美,去年她更因《星漢燦爛·月升滄海》掀起超高討論度,播畢後更是戲約不斷,人氣居高不下,然而人紅是非多,日前有狗仔爆料,趙露思在新戲《神隱》的片場耍大牌,加上有自稱是趙露思好友的網友來提油救火,引來網路上罵聲一片。

看更多:百萬網紅淚訴被婆家逼開直播「淪為搖錢樹」!廢材尪成天酗酒動粗 她受不了自爆出軌

來源:趙露思微博

日前有狗仔釋出一段影片,只見趙露思在《神隱》拍攝現場,妝髮都還是古裝造型,她坐在椅子上等戲,腿上還放著卡通毛毯,看起來十分愜意,然而助理卻跪在她面前幫她脫鞋襪,這段影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一面倒怒轟,認為趙露思耍大牌,不把助理當一回事,然而有粉絲緩頰,指是因為趙露思穿著古裝不方便行動,才會讓助理幫忙。

來源:微博

然而此說法隨即被打臉,有網友指出,影片中能看到,助理幫她脫鞋時不小心弄掉襪子,趙露思還自己伸手將襪子往上拉,且她上一秒才蹲下和愛犬玩,讓她被封為「巨嬰女星」,然而還是有人認為,影片是遭到惡意剪輯,儘管如此,又有自稱趙露思好友的網友爆料,她就算發燒到10度還帶病上工,又立刻被工作人員推翻說法。

來源:微博

工作人員表示,劇組因為趙露思生病而停工4天,「趙露思耽誤《神隱》劇組拍攝進度,第一天(12月24日)就是因為她耽誤劇組進度,全組休息了,後來的25、26、27日完全沒有她,她總共休息了4天。好友還來幫她賣慘,滿嘴謊話!」本想為趙露思洗白,沒想到卻越抹越黑,網路上的傳言也越演越烈。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