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人魚》女主角登跨年舞台!自彈自唱歌聲震撼觀眾 網卻開酸:唱歌就好幹嘛演戲?


《小美人魚》女主角登跨年舞台!自彈自唱歌聲震撼觀眾 網卻開酸:唱歌就好幹嘛演戲?

迪士尼經典動畫電影《小美人魚》(The Little Mermaid)翻拍真人版,找來22歲非裔女星荷莉貝莉(Halle Bailey)擔任主演「愛麗兒」,卻因為其外型與動畫原著形象差距甚大,遭到網友們猛烈抨擊,網上甚至出現「這不是我們要的愛麗兒」等推文。最近,Halle Bailey動作頻頻,先前不僅出席電影《阿凡達:水之道》的首映會,她更在迪克·克拉克的跨年搖滾夜(Dick Clark's New Year's Rockin' Eve)舞台上獻聲!

看更多:馬斯克身價暴跌6兆!開除推特清潔工「辦公室飄廚餘味」員工哀號:廁所缺衛生紙

來源:hallebailey IG

根據外媒報導,位於黃金時段播出的Dick Clark's New Year's Rockin' Eve跨年活動,由Ryan Seacrest和Liza Koshy共同主持,並於全美各地舉行跨年表演。其中,於西岸迪士尼樂園表演的嘉賓包括:Ciara、Aly & AJ、Bailey Zimmerman、Ben Platt、Fitz and the Tantrums、Lauren Spencer Smith、Maddie & Tae和Shaggy等人,場面盛大,眾人一同迎接2023年的到來。

來源:YouTube截圖
來源:YouTube截圖

這次,Halle Bailey也受邀登台,當豎琴聲響起,Halle Bailey為台下觀眾帶來一首珍娜·傑克森(Janet Jackson)的經典歌曲〈Together Again〉,Halle一開口就驚豔全場,穿透力十足的渾厚嗓音,搭配她自彈自唱伴奏,將現場氣氛帶至最高點,溫馨至極。不過,網友看到這段演出後,依舊慣性開酸:「她很適合去演《阿凡達:水之道》的礁人公主」、「唱歌不就好了嗎?幹嘛去演戲?」、「主持人比她美很多」。

事實上,《小美人魚》真人版電影早些公開選角名單後,就遭外界砲轟太過「政治正確」,導演Rob Marshall在接受《entertainment weekly》採訪時表示,自己在電影選角時,並沒有想要挑選特定的人種的演員,對於《小美人魚》的女主角人選,也絕非政治正確的考量。他澄清:「我們只是想要為這個角色尋找最適合的演員,我們瀏覽、尋找不同人種的演員來試鏡。」

來源:hallebailey IG

不僅如此,Rob Marshell透露,他在試鏡Halle Bailey時,被她演唱經典歌曲〈Part of Your World〉所感動,甚至落下眼淚,重申Halle是最適合的人選,並表示Halle擁有愛麗兒青春純真的精神以及那美好的歌聲,他更堅持Halle保留標誌性的編髮。

來源:hallebailey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