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4》EP23:藍隊心態大逆轉!錢薇娟「沒在管獎盃了」 夏浦洋受傷痛到打滾


《全明星4》EP23:藍隊心態大逆轉!錢薇娟「沒在管獎盃了」 夏浦洋受傷痛到打滾

人氣綜藝《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開播以來話題不斷,近期節目已臨近總決賽,最新一集由紅藍兩隊進行最後一次的循環賽,不過紅隊狀元夏浦洋卻在比賽過程中發生受傷意外,為總決賽增添更多變數,一起來看看本週藝人們的精彩表現吧!

看更多:《全明星4》紅隊氣勢如虹!資格賽後「獎盃清零」引爭議 冠軍賽賽制一次看

【五人制棒球】:藍隊發威!「再見雙殺」輾壓紅隊

  • 藍隊6:3紅隊,藍隊勝利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在五人制棒球賽中,紅藍兩隊在前三局比數緊咬,第三局藍隊在潘君侖擊球後,壘包上的兩人都成功回到本壘連得2分,紅隊在第四局上半未能獲得分數,藍隊則是再度拿下1分,以6:3的成績強勢領先,最後紅隊的曾昱嘉遭到再見雙殺,藍隊以6:3拿下勝利。

江宏傑則指出這是總決賽前的最後一次比賽,隊員們似乎因為得失心太重而打得過於謹慎,並表示選手們在訓練時做得很好,卻在正式比賽中打得憋手蹩腳,沒有把訓練時的成果好好發揮,鼓勵隊員放開來享受比賽。

 

【羽球】:夏浦洋「啪」一聲膝蓋扭傷!

  • 藍隊2:1紅隊,藍隊獲勝
圖/ LINE TV

在羽球項目中,男雙單點上由紅隊的曹佑寧、梅賢治一路領先,以5:1強勢開局,在暫停後仍未有明顯的起色,最終紅隊以15:9拿下第一局。女雙則是兩隊一路呈現拉鋸,雖然紅隊一度連得4分,不過最終以11:15不敵藍隊。最後一點的混雙由紅隊夏浦洋、陳伊對上藍隊的林輝煌、謝予容,不過夏浦洋在走位時一度沒站穩導致膝蓋往外翻折,讓他痛到在地上打滾,醫護人員也立刻上前查看傷勢,雖然夏浦洋堅持想繼續打完比賽,不過江宏傑判斷後決定讓夏浦洋先送醫檢查,因此改由漢之替補上場,最終由藍隊獲勝。

圖/ LINE TV

本週藍隊迎戰心態相當輕鬆,領隊錢薇娟笑說「我覺得這真的很棒,在競技的過程中要這麼輕鬆真的很難,我不知道是我們已經沒有在管獎盃了還是怎樣,如果我們每一週都可以這樣的話那不得了」,反而因為獎盃數落後太多,以平常心進行比賽。

 

【巧固球】:紅隊氣勢大減!激戰到最後一刻

  • 藍隊27:21紅隊,藍隊獲勝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在最後的巧固球項目中,紅藍兩隊在上半場比數緊咬,藍隊以14:11領先3分,下半場兩隊比分逐漸拉開,藍隊以強勢的進攻成功拿下勝利,最終以27:21獲勝。這也是藍隊睽違許久再度獲得3連勝,隊員們經歷連敗低潮後成功站起來,也為總決賽增添更多變數。

 

【MVP】:黃宏軒首奪MVP!

圖/ 黃宏軒IG

本週由黃宏軒奪下MVP獎,黃宏軒不僅在本週表現亮眼,大來賓也指出他在五人制棒球的跑壘相當精彩,在巧固球與隊友的配合默契也相當優秀,最終不負眾望奪下MVP獎。雖然黃宏軒從一開始就在藍隊表現亮眼,但每週都遺憾與MVP擦肩而過,這次終於得獎,他坦言「剛剛有偷想一下感言」,更表示想與敵隊的夏浦洋一起分享這個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