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新女團BABY MONSTER預告片曝光!1成員「清秀神顏」撞臉金佳覽 梁鉉錫回歸評價兩極


YG新女團BABY MONSTER預告片曝光!1成員「清秀神顏」撞臉金佳覽 梁鉉錫回歸評價兩極

YG自2016年推出女團BLACKPINK後,就沒再推出新人女團,不過在近期YG娛樂宣布將於2023年推出名為「BABY MONSTER」的7人新人女團,並於同年初公開該團的形象概念片,其中有一名成員在影片曝光時,就因為清秀的五官和外型太像女團LE SSERAFIM的前成員「金佳覽」而掀起一股熱議。

看更多:離開YG娛樂首曝心境!大聲手寫信「文末藏超大洋蔥」:除了BIGBANG沒什麼是永恆 

圖/@yg_ent_official

YG娛樂多年打造無數知名男、女團,在國際間享有崇高的K-Pop地位,不過自從2016年推出女團BLACKPINK後,就遲遲未再推出新團,隨著去年底旗下男團iKON全員不續約,BIGBANG成員大聲、太陽不續約的消息一一曝光,讓外界揣測YG娛樂在未來可能將面臨公司體制的全面轉型。雖然接連面臨藝人出走,不過YG娛樂去年底仍正式宣布將推出新人女團「BABY MONSTER」的好消息,同時於今年1月1日正式釋出BABY MONSTER的形象概念片,引發輿論沸騰。

YG於今年1月1日上傳了名為「YG NEXT MOVEMENT」時長1分34秒的短片,作為新人女團BABY MONSTER的形象概念片,影片中可以明確看到7位成員私下揮灑汗水,進行唱跳練習的模樣,加上多位YG藝人姜昇潤、李昇勳、李燦赫、李秀賢、BLACKPINK的Jennie、Lisa等人親自為BABY MONSTER站台應援,其中Lisa更親自指導7位成員唱跳練習,使得新人女團的實力備受外界看好。

圖/YouTube「YG ENTERTAINMENT

雖然目前尚未正式公開BABY MONSTER各成員的國籍、姓名等資訊,不過其中一位成員「雅賢(暫譯)」的日常照片已在網路上被瘋傳,清新顏值搭配微帶混血感的深邃五官,讓不少粉絲認為她的顏值形似BLACKPINK的Jennie,不過同時也有不少網友認為,雅賢的長相形似女團LE SSERAFIM過去曾爆發校暴爭議而退出的前成員「金佳覽」,讓網友驚呼:「眉眼部分超像金佳覽,但氣質神韻會想到Jennie」、「要是她知道自己被說像金佳覽會哭吧」。

除了成員雅賢的顏值遭到討論,BABY MONSTER的形象概念片中,可看到過去曾爆發爭議、宣布退出YG的梁鉉錫重新以「製作人」身分回歸YG,這點普遍引發粉絲不滿,不過由於梁鉉錫多年來在YG打造了無數兼顧品質、才華的男、女團,也有不少網友非常看好他的獨到眼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