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YG娛樂首曝心境!大聲手寫信「文末藏超大洋蔥」:除了BIGBANG沒什麼是永恆


離開YG娛樂首曝心境!大聲手寫信「文末藏超大洋蔥」:除了BIGBANG沒什麼是永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IGBANG.jpg
BIGBANG

南韓知名經紀公司YG娛樂在去年底爆出出走潮,有多位藝人決定不續約,其中又以天團BIGBANG成員太陽和大聲在相隔不到1天接連離開受到廣大矚目!而遲遲未有下文、尚未傳出下一步的大聲,在時隔一週後,透過YouTube頻道發表了對於YG娛樂的感謝信,當中提及到BIGBANG的字句更是惹哭廣大粉絲!

看更多:太陽、大聲接連出走!YG娛樂多次強調「BIGBANG未解散」 協商GD續留事宜

來源:Twitter

YG娛樂在去年12月26日證實BIGBANG成員太陽和大聲約滿不續約,雖然指出太陽將會轉至旗下子公司「The Black Label」,不過卻並未透露大聲的下一步。而時隔一週,大聲在2日於個人頻道朗讀了自己的手寫信,表達對於YG娛樂、粉絲的感謝!

來源:Twitter

大聲在信中首先感謝了YG娛樂16年來的照顧與栽培,使曾經年幼的自己成長,接著話鋒一轉談到了接下來面對新旅程的心境,「懷著感謝的心,我要踏上新的冒險了。當然會感到害怕,不過雖然緊張,但我相信邁出的步伐絕對是值得的。」

大聲繼續表示,「即將來到的2023年,在未知的前方以及未來前,雖然只是帶著自信邁出步伐,但我打算大膽的走著這條路。」大聲也坦言也許可能還有很多的不成熟及不足,但也盼望大家能繼續支持並關注自己的旅程,並且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來源:D’splay

而信件的最後,大聲也感性地補充提到BIGBANG,「曾經有人說過,『這世上沒有東西是永恆』,不對,有一樣是永恆的,永遠的BIGBNAG。」這段話也惹哭了許多粉絲,紛紛留言表示,「我也會永遠愛你們」、「永恆的BIGBNAG,永遠的V.I.P(粉絲名)」、「哥哥們要永遠走花路阿」等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