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天王C羅正式轉戰沙烏地!生涯首度離開五大聯賽 天價合約價碼曝光


足球天王C羅正式轉戰沙烏地!生涯首度離開五大聯賽 天價合約價碼曝光

世界足球超級巨星C羅,趕在2022年最後一天宣布確定加盟沙烏地阿拉伯傳統勁旅艾納斯隊,雙方達成3年合約,天價合約年薪高達2億歐元(約65億新台幣),C羅正式離開五大聯賽在世界各地引起相當多的關注。

看更多:英超/「魔人普烏」Haaland再創最快「20進球」紀錄!一人進球超越切爾西全隊

C羅(Cristiano Ronaldo)司職邊鋒、前鋒生涯目前一共奪下5座金球獎、5次世界足球先生及4座歐洲金靴獎,均為歐洲球員歷史第一的記錄。球隊獎項方面,他共獲得7次聯賽冠軍、5次歐洲冠軍聯賽冠軍及2次國際賽大賽冠軍。和梅西兩人被譽為當今足球界的兩位球王。

但在去年開始,來到37歲的C羅體能開始出現明顯的下滑,甚至獲得全隊最低的評分,轉隊至曼聯隊後慘遭教練的棄用,不只在例行賽當終被安排坐冷板凳,最終C羅強烈表達不滿的情緒,甚至出現比賽擅自提前離場的舉動,本季在坦赫格新官上任後C羅的一切顯然都變了調,而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當中,C羅也遭到葡萄牙國家隊教練棄用,此舉動引發相當大的爭議,也讓C羅厝失生涯最後一次力拼世界盃大力神盃的機會,賽後更看見他罕見的淚灑鏡頭,相當的不甘心。

2022的最後一天,37歲C羅正式決定加盟沙烏地阿拉伯傳統勁旅艾納斯,合約簽至2025年,天價合約年薪高達2億歐元(約65億新台幣),也讓C羅職業生涯首次離開歐洲五大聯賽。艾納斯隊本賽季以7勝2平1敗戰績,排在聯賽積分榜第二,C羅加盟後,將帶領球隊衝刺隊史第10座聯賽冠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