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魔人普烏」Haaland再創最快「20進球」紀錄!一人進球超越切爾西全隊


英超/「魔人普烏」Haaland再創最快「20進球」紀錄!一人進球超越切爾西全隊

不斷改寫英超進球記錄的挪威「魔人普烏」Erling Haaland,因母國挪威未能晉級世界盃會內賽,導致他或的了一個多月休息備戰的時間,近期在英格蘭聯賽盃的表現也因此相當高漲,昨日(29日)他再度梅開二度,本季共已踢進20球達成英超史上最快20顆進球選手。

看更多:2022期末報告:快來測試你的娛樂洞察力!

Erling Haaland綽號「魔人普烏」,目前效力於英超曼城俱樂部和挪威國家足球隊,2000年次(22歲)的他被譽為當代進攻最可怕的球員,195公分的身高搭配出色的爆發力,讓他不管在射門、突破、還是頭槌上都有很大的影響力,過去在德甲聯賽就創下史上最佳每分鐘進球數的紀錄,每87分鐘他就能位球隊射進一球,更曾在歐冠達成首位連續五場進球的球員紀錄,此外他在2019年U20世界盃代表挪威的比賽當中,還創下單場踢進9分的夢魘級成績,這樣怪物般的表現也被FIFA世界足球聯賽認定為未出席世界盃當中的最強球員。

昨日(29日)是Haaland在英超出賽第14場比賽,在昨日再度梅開二度的表現過後,本季轉會到英超聯賽過後他已踢進20球,這讓他成為英超史上最快達成20顆進球的選手,同時也是史上第一位在1月前達成20顆進球里程碑的球員。此外英超另一支超級球隊切爾西,目前以7勝3敗5和的戰績位居英超第7名的成績,開季至今全隊加總只踢進了19球相當低迷,全隊的進球甚至不到Haaland一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