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網紅淚訴被婆家逼開直播「淪為搖錢樹」!廢材尪成天酗酒動粗 她受不了自爆出軌


百萬網紅淚訴被婆家逼開直播「淪為搖錢樹」!廢材尪成天酗酒動粗 她受不了自爆出軌

22歲中國網紅「灰太狼的羊」原名惠然,她擁有清秀文靜的外貌,卻能夠在8分鐘宰殺一隻羊,巨大反差讓她一舉爆紅。然而日前惠然卻自爆早在18歲就結婚生女,但這段期間不但遭到丈夫家暴,還淪為婆家的搖錢樹,不諱言自己早已精神出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看更多:張嘉倪獨放仙女棒喊告別!買超三亞跨年「甜美正妹相伴」 親密互動再引砲轟 

來源:灰太狼的羊微博

惠然居住在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尉犁縣,靠著和羊群的互動爆紅,坐擁百萬粉絲,然而12月31日,她突然發布一則貼文,透露自己已經結婚4年,還有個2歲的女兒,但由於丈夫比她小1歲,還未到法律登記的年齡,因此兩人並沒有正式結婚,而她會到新疆牧羊,也是出自婆家的要求,她在這裡無親無故,生活十分艱困。

來源:微博

儘管丈夫和自己住在一起,對方卻整日遊手好閒,不僅酗酒對她施暴,婆家也跟著羞辱自己,儘管她無數次動念離婚,卻為了孩子隱忍下來,「自己精神出軌了,雖然沒有登記,但在外人的眼中,也是已婚人士,已經算是精神出軌了。」她也透露,自己會那麼早婚,是因為沒有父母,從小是由奶奶撫養,因此特別渴望家庭的溫暖。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惠然透露,婆家逼迫她開直播賺錢,連她在放牧時,都有人跟著自己在拍攝,等她一賺到錢,他們就開始討論要換車,巨大的精神壓迫導致她情緒低落,沒想到丈夫又突然帶著孩子消失,還盜她的帳號造謠,說她紅了就不想回家,也強調雙方目前正在走法律程序,「請大家理智的看待問題。」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都力挺,「早離早解脫」、「以為她沒結婚呢,哎好可惜好倒楣,趕緊離婚,前程似錦」。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