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開始新戀情?賽琳娜戈梅茲曝光「戀愛進度」 知情人士大讚:變得積極又樂觀


準備開始新戀情?賽琳娜戈梅茲曝光「戀愛進度」 知情人士大讚:變得積極又樂觀

美國歌手「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早年與賈斯汀比伯相戀,不過自2018年正式分手後,賽琳娜戈梅茲的感情狀態就一直處於空窗期,隨著2023年到來,知情人士稱賽琳娜戈梅茲已經正式放下過去,準備用積極開放的態度展開新戀情,掀起網友普遍關注。

看更多:圈內唯一好友是泰勒絲!賽琳娜遺忘「捐腎救命閨蜜」遭退追IG 一句話回應全網炸鍋 

圖/Selena Gomez IG​​​​​​

賽琳娜戈梅茲自從與小賈斯汀分手後,就一度傳出健康亮紅燈的消息,令外界擔憂她的近況,不過賽琳娜戈梅茲儘管歷經低潮,仍以優異的表現活躍於演藝圈,不僅憑喜劇《破案三人行》入圍了今年的金球獎,接下來更推出了自傳式紀錄片《賽琳娜戈梅茲:傾聽我心》,揭露自己成名以來經歷人生轉折,以及被診斷出紅斑性狼瘡後的心路歷程,讓外界看到她多年來的成長。

圖/Selena Gomez IG​​​​​​

過去賽琳娜戈梅茲曾和尼克強納斯、The Weeknd、小賈斯汀等人有過轟轟烈烈的戀情,不過近年賽琳娜戈梅茲回歸單身後,就鮮少傳出新的戀情,每當遇到外界詢問感情狀況時,她大多大方表示「其實我保持單身也很OK!」,今年她更為了慶賀自己的30歲生日,將生日派對變成了一場專屬自己的「個人婚禮」,廣邀對她的人生有著重要影響的親朋好友參加派對,看得出近年的賽琳娜戈梅茲對於愛情已採取順其自然的態度。

圖/Selena Gomez IG​​​​​​

隨著2023年到來,知情人士也向媒體曝光賽琳娜戈梅茲目前的感情觀,表示賽琳娜戈梅茲這陣子已正式放下過去,有意要在感情方面展開全新進度:「她對愛情變得更加開放,也樂觀許多,也更專注在自身和工作上面,目前的她覺得一切都很棒,正處在精神、身體和情感上都非常健康的狀態之下。」令外界都備感欣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