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內唯一好友是泰勒絲!賽琳娜遺忘「捐腎救命閨蜜」遭退追IG 一句話回應全網炸鍋


圈內唯一好友是泰勒絲!賽琳娜遺忘「捐腎救命閨蜜」遭退追IG 一句話回應全網炸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賽琳娜戈梅茲.jpg
賽琳娜戈梅茲

美國樂壇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除了是演員、歌手,也同時擁有美容品牌「Rare Beauty」創辦人的身份,自童星時期走紅的她,一路以來無論是情史或是體態狀況,經常成為眾人議論的焦點!最近,Selena Gomez接受採訪時,表示泰勒絲(Taylor Swift)是自己圈內「唯一的好友」,沒想到此話一出似乎惹怒了過去曾捐腎給她的女演員兼閨蜜法蘭西亞瑞莎(Francia Raisa),在網上掀起熱議!

看更多:《黑亞當》全球票房破58億!劇中男星曬「達賴喇嘛合照」涉辱華 電影恐遭中國禁播

來源:Billboard

Selena Gomez與Francia Raisa於2007年一場活動上初識,發現彼此意外投緣,自此之後兩人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身為粉絲的讀者應該知曉,Selena Gomez 2017年因紅斑性狼瘡復發,導致腎功能喪失,必須進行換腎手術挽救性命,殊不知排在她之前需要換腎的病患大有人在,若依照順序,她可能要等上7至10年才有換腎的機會。得知消息後,Francia義不容辭的向跌落谷底的Selena伸出援手,冒著極大風險將自己的腎捐給了她,可謂難得一見的刎頸之交,令人動容。

來源:franciaraisa IG

然而,Selena Gomez於近日接受採訪時,卻表示:「我在演藝圈感到格格不入,若真的要說,圈內唯一的朋友真的只有泰勒絲。」Francia Raisa看到這段報導後似乎很不是滋味,在下方留言「真有趣」,不巧,有眼尖的網友發現,Francia還進一步退追了Selena的IG,消息一出,隨即引起網友們的多方揣測與討論。

Selena Gomez於稍早針對此事做出回應,她丟下一句:「對不起,我沒有提到我認識的每一個人。」此話一出,讓網友群起暴動,有人將她的回應解讀成是在諷刺「小題大作」的酸民,不過,多數網友卻對於她的回應感到失望,並表示:「不敢想信她將捐腎給她的摯友說成是『認識的人』」、「我如果是Francia肯定會很失望」、「不是認識的每個人都願意捐腎給妳吧?」、「真的要說,Francia也是圈內人呀!」Selena Gomez的回應似乎讓整件事越描越黑,截至截稿為止,Francia尚未做出更多回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