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爺Kanye West面臨破產危機!接連兜售名下豪車 欠款450萬美元卻突然失聯


肯爺Kanye West面臨破產危機!接連兜售名下豪車 欠款450萬美元卻突然失聯

肯爺(Kanye West)近期爆發反猶太爭議,不僅以往合作品牌、代言一一切割,身價暴跌的他也正式從「億萬富翁名單」中除名,今年10月各界猜測肯爺很可能會在失去收入的狀況下面臨破產危機,而現今更有消息指出,消失在演藝圈數日的他目前正為了因應財務危機,正在大量兜售旗下的豪華名車。

看更多:懶人包|肯爺Kanye West10大爭議:深陷反猶太風波!Adidas切割「身價暴跌」最新後續曝光 

肯爺(Kanye West)以率真、敢言的性格搭配超強氣場的Rap實力,成為近年來當紅的歌手,不過一路走來他也爆發過不少爭議。過去肯爺曾在VMA典禮上給女歌手Taylor Swift難堪,2021年與金卡戴珊正式離婚後也爆發不少脫序言論與行徑,其中最嚴重的就是他在今年10月惹上的「反猶太言論」爭議,不僅讓GAP、Adidas、巴黎世家等知名品牌接連切割,就連好萊塢經紀公司「CAA」也正式與肯爺解約,導致他在各種風波打擊下,面臨身價暴跌的處境,更正是從億萬富翁名單中被除名。

眼看接連失去大品牌的代言,肯爺的收入大幅度減少,在負面風波爆發後的接連幾週,肯爺的行徑已不再像以往高調,除了不再更新社群媒體,也不出席任何公開場合。據外媒Marca報導,傳出肯爺近日正在大幅度地兜售自己名下收藏的豪華名車,其中包含數輛藍寶堅尼、一輛布加迪威龍、一輛梅賽德斯-奔馳SLR邁凱倫(Mercedes-Benz SLR McLaren)等,而肯爺之所以會開始變賣手邊的名車,也是為了因應目前所遇到的財務危機。

根據美國《太陽報》指出,肯爺近期因拖欠了大約 450萬美元的訴訟費用而遭到提告,提告他的前業務經理Thomas St. John表示,自己原先和肯爺保持良好的業務關係,不過自從一次私下爭吵後就再也連繫不上對方,至今已和肯爺失聯了數個禮拜的時間,此話一出,令外界都相當好奇肯爺接下來的最新動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